peggy2556

peggy2556

  • 註冊日期:2021-02-06 9:20
  • 登入日期:2026-06-03 13:43
  • 會員編號:3544274
  • 文章積分:554
  • 粉絲:1
常溫寶寶粥 vs 冷凍寶寶粥
最近在幫家裡的小怪獸物色寶寶粥,但在選擇上遇到了一點點障礙,想來請教大家的經驗~目前研究下來,感覺常溫寶寶粥和冷凍寶寶粥真的是各有千秋,常溫粥的最大優點就是方便,尤其是要帶寶寶出遠門或去外公外婆家,常溫的不用... 更多
iphone17手機殼幫選顏色(選擇困難乾脆投票)
整整想了三個月 最終我發現橘色真的太難配殼了還是買銀色我應該最不會後悔這段時間也一直爬殼目前是考慮Spigen Ultra Hybrid這個系列但顏色上又猶豫了XD乾脆來請大家投票QQ1.黑色他是連鏡頭保護都... 更多
好奇大家會為了儲蓄開戶嗎??
目前手上有中信、國泰和台銀的帳戶都是薪轉戶或是繳信用卡、代扣費用用的最近想開一個新戶頭做儲蓄跟資產管理看來看去最多好像就2%多有看到王道銀行有2個月最高10%的新戶高利活儲雖然才兩個月,但他們以往活動也還蠻多... 更多
【開箱】迪朗奇 全自動咖啡機EVO 290.63
前幾個月在好市多購入迪朗奇的全自動咖啡機原本都很怕會三分鐘熱度,不過目前我跟家人都用得蠻開心的不得不說這台奶泡真的打得很漂亮!分層很美 奶壺是密封的,所以牛奶沒用完也可以直接拿去冰箱冰 比較多人會問清洗的問題... 更多
AMT育髮療程詢問
想要幫老公問一下因為他們家有遺傳性禿頭他自從落髮後開始有些自卑每次去學校接小孩時都一定戴著帽子有次忘記戴還被警衛以為是小孩的阿公…我幫他找假髮資訊時也有查到育髮方法對AMT自體微移植這個療程蠻有興趣聽說傷口小... 更多
晚班人想吃燒肉,求推薦高CP值餐廳!
最近工作(靠近東區)突然被調成晚班,每晚下班跟同事會約吃深夜小吃,但附近就那幾間,吃到有點膩了我自己一週有一兩天還是想吃點好料的,來問美食版上有沒有推薦CP值高、價格不要太貴的餐廳?最好是那種份量足、好吃又不... 更多
新家要不要裝全熱交換器呢?
目前新家空調正準備要開始安裝剛好前陣子去逛了高雄建材展,有看到ALASKA的全熱交換器,就有在考慮要不要一起安裝因為老慮到新家的大樓靠近工業區,外面空氣品質沒有很好,家裡又有長輩跟小孩,所以之後家裡空調可能就... 更多
適合上班族降膽固醇的奶粉
久坐辦公室又沒有固定運動習慣,下班又常常放肆大吃大喝工作才沒幾年,今年健檢發現膽固醇那欄已經是紅字😥於是開始走健康飲食路線,公司訂下午茶先Pass~大家都在珍奶配雞排,我在打開奶粉罐泡拿鐵奶粉... 更多
高電費時代來臨,冷氣搭配循環扇可以節電嗎?
是這樣的拉,最近老闆看到電價要調漲了,景氣本來就低迷了,於是開會要我們總務部想幾個辦法看能不能降低冷氣的電費,我想讓老闆驚豔一下,知道我不是涼缺,不會把我Fire來降低人事成本QQ同事有提到可以裝循環扇,請問... 更多
詢問 關於美元活存
打算暑假要帶孩子去美國找親戚平常在用的王道帳戶現在他們提供美元活存有4個月利息5%的優惠不過現在美元是不是又要開始漲了?在這個時機點我應該一次換好放進活存帳戶生利息?還是等最低點慢慢換、再分批存進去啊?想聽聽...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