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cat0629

misscat0629

  • 註冊日期:2021-03-01 18:01
  • 登入日期:2023-03-04 17:56
  • 會員編號:3548809
  • 文章積分:5
  • 粉絲:0
客廳冷氣迴風設計
房子正在裝潢當中冷氣迴風設計目前有兩個想法不知道大家覺得哪個比較好看或比較建議呢?1. 冷氣上方開帽2. 冷氣做成一條凹溝 更多
[請益] 這樣的預售屋格局有甚麼建議呢?
最近在新北市買了預售屋格局是3+1房2.5衛目前有幾個想法不知道可不可行1.上面次臥的0.5衛浴確定要拿掉在想有沒有機會做成更衣室?但空間似乎太小...好想要更衣室阿~~~2.建商原本規劃餐廳的地方想要有一個...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