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YIII

CSYIII

  • 註冊日期:2024-07-08 8:59
  • 登入日期:2024-10-08 16:28
  • 會員編號:3740314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定頻冷氣這樣會比較省電嗎?
我想請問一下 因為是租房子 在只有定頻冷氣的情況下 是不是開低溫比開25、26還要省電呢? 因為定頻的原理是冷氣到達室內設定溫度壓縮機就會停止運轉,壓縮機啟動時是最耗電的那反之是不是設定低溫弱風讓他比較達不到...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