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布丁不舔蓋
- 註冊日期:2024-10-09 15:44
- 登入日期:2026-06-25 20:09
- 會員編號:3750302
- 文章積分:45
- 粉絲:0
本人是那種房子沒掉漆、看起來算正常就可以了的人,被我老婆罵活該之前租到漏水屋… 但是這次房子是買的,所以我還是請驗屋公司出馬,驗屋公司是吉利驗屋,會找他們主要還是家人介紹,雖然有些人會覺得可以不用找驗屋公司,...
更多
大家好,我最近在考慮入手 TOYOTA TOWN ACE,主要是想改成一台簡單的露營車。家裡有個三歲的女鵝,週末常常吵著要出去玩,但每次收收行李、訂住宿真的太麻煩😅所以最近就開始研究能不能把車...
更多
我的大小眼問題可能因為用眼過度有越來越嚴重的感覺這陣子去諮詢了3家醫美其中2家建議我做提眼肌手術、1家建議做提眉還是不太確定要做哪個想問有大小眼的話都是選擇做什麼手術比較好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