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walkerhk

taipeiwalkerhk

  • 註冊日期:2006-07-14 21:38
  • 登入日期:2023-03-15 21:11
  • 會員編號:382025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師大燈籠滷味外的類似選擇
大大們好近幾年每當想吃加熱鹵味就去師大, 雖然一定要人家點他們的飲料才能內用.....不過醬汁真是合小弟口味, 說回頭, 還是想各食神分享一下其他加熱鹵味的店家,最好味道可和師大較量,又在mrt 附近易找有店... 更多
GR Digital IV 如何設定 ISO 值
沒有用了一段日子 ..... Firmware 已 update 了最新 ....按搖桿想設定 ISO = 100 時只能見到"自動高感度" 請教大大們如何自定 ?P.S 小弟常用 A mode簡單說 我要如... 更多
女王要吃燒肉吃到飽 (台北), 但她不吃牛
女王和小弟近年已不吃牛肉, 但眼前一堆北市的吃到飽燒肉都主打牛 (什麼和牛 etc etc ..), 想請教各位大大, 有什麼吃到飽的燒肉店除了牛之外還有其他料都是你吃過會讚的呢?請分享你們的經驗Thanks... 更多
X'mas 會到台北, 想吃加熱鹵味
YO! 小弟一向都只吃師大那家燈籠鹵味, 但已兩年沒來拜訪台北, 這個 X'mas 會去台北, 因為得知師大現在已有點退燒, 想請教大大們台北那裡還有好吃又實在的加熱鹵味, 而你心中又覺得可和燈籠 PK ?謝...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