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griffey5896基本資料
griffey5896
註冊日期:2006-07-20 14:12
登入日期:2026-05-19 8:24
會員編號:390028
文章積分:172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關於台灣apple的銷售商
請問板上各位大大在台的apple銷售商(studou A、i-store、德誼)哪間的售後服務會比較好
更多
iPad
2012-11-12 1:38
1494
留言(5)
請板上的大大能幫我看看這樣的數據正常的嗎
今日剛買一顆新的TOSHIBA 2T的硬碟測出的數據如下圖,想請板上的各位幫我看看這樣的數據屬於正常的嗎
更多
硬碟
2012-10-03 3:14
259
留言(0)
最近想購入新硬碟~TOSHIBA 3TB 3.5吋 可以買嗎
...
2
最近想購入新硬碟~不曉得TOSHIBA 3TB 3.5吋 可以買嗎請問板上各位大大們有人有災情傳出嗎
更多
硬碟
2012-09-16 20:52
23321
留言(13)
新手!請問能推薦ssd(sata 2)效能不錯的品牌嗎
最近想換顆ssd當系統碟(sata 2),不知版上的各位大大能否推薦c/p值不錯的品牌嗎先在此說聲謝謝
更多
SSD固態硬碟
2012-05-09 2:27
681
留言(2)
主機板的抉擇
最近想升級電腦,CPU部份打算採用 Ivy Bridge Core I5-3450主機板部分種類太多不知如何選擇,請問現今主流的主機板哪塊C/P值較高阿(希望有原生SATA3及USB3.0,以不超頻為主)請問...
更多
電腦組裝訪價消費分享
2012-05-03 5:56
291
留言(0)
請問關於水壺架的問題
請問各位大大們:SE2 S尺寸是不是不能裝2個水壺架阿....若不能的話,市面上有在賣能裝置在上管的水壺架嗎?
更多
單車其他車種
2008-07-22 22:12
572
留言(1)
關於前叉的選擇......
請問各位....若是要更換前叉是要換油壓式的好還是氣壓式再來就是要選擇哪些品牌的前叉(除了FOX之外)價錢又大約在多少錢呢?※我騎的車是XTC SE2的...
更多
單車其他車種
2008-06-03 22:19
304
留言(1)
關於前叉的選擇問題......
請問各位大大們....若是要更換前叉是要換油壓式的好還是氣壓式再來就是要選擇哪些品牌的前叉(除了FOX之外)價錢又大約在多少錢呢?※我騎的車是XTC SE2的...
更多
自行車週邊與保養改裝
2008-06-03 21:45
380
留言(2)
請問一個關於大盤及飛輪問題~~~~
請問各位大大們要買大盤及飛輪的話,建議齒數是要買多少的才是最佳選擇阿....
更多
單車其他車種
2008-05-30 8:29
248
留言(1)
請問一個關於大盤及飛輪問題~~~~
請問各位大大們要買大盤及飛輪的話,建議齒數是要買多少的才是最佳選擇阿....
更多
自行車週邊與保養改裝
2008-05-30 3:33
448
留言(3)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