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情

祭情

  • 註冊日期:2004-03-28 2:25
  • 登入日期:2024-11-14 9:45
  • 會員編號:39197
  • 文章積分:3
  • 粉絲:0
[分享] 今天中午的好時辰
今天此時我們的相聚是一輩子再也遇不到的 今天(七月八日) 中午12點34分56秒, 會成為: 12:34:56 07/08/09 (西元2009年) 這樣的組合,一輩子再也難恭逢其盛! At 12hr... 更多
急~~ 關於燃料使用費催繳
不好意思, 文長可能會有些冗長/雜亂. 我媽前幾天收到一張 "機車燃料使用費催繳通知" 問題是那輛機車, 我們早在N 年前就報廢了. (時間不是很清楚, 因為蠻久了....) 我媽說報廢單本來有留著, 但去年... 更多
又接近頭痛的時間 (送禮問題)
每年接近 11 月就是我頭痛的時間. 因為接近一位乾哥哥的生日我總認為買女生的禮物很簡單.飾品, 包包, 香水等等.可是男生.... 老實說, 我真的不知道要送什麼才好. 不送又會很奇怪.因為哥每年都會記得我... 更多
 徵人啟事
不好意思. po 個工作機會給大家. 有意者請自行應徵.po 這種文章沒關係吧 ?! (不行的話, 請再告訴我, 謝謝)公司: "中鋼子公司".....(某些因素考量,請見諒)職稱:口/翻譯員條件:男女皆可年... 更多
有人使用內投影電視機的嗎?
這一台敗了近半年左右了吧 ~~~(PHILIPS 的Matchline 系列)可是仍然不太能夠適應它... 那為什麼要敗呢 ? (錢多吧....啊.. 不是啦...被朋友洗腦是其一, 那50"的大螢幕吸引著我... 更多
 請去過德國的大大們回答一下吧~~~
好不容易工作告個段落.... 手邊也正好有假期... 於是乎又興起了度假的念頭....我習慣自己自助旅行...只是這些年也跑了不少國家...如: 日本, 新加坡, 馬來, 大陸 (幾乎東南亞都跑遍了...),... 更多
 稚齒該拔嗎?
想請 01 裡的大大們給些建議. 稚齒該拔嗎?之前的那位牙醫生建議我別去動它, 可是今天因為牙齦浮腫又去看醫生, 可是不同的是...這位醫生建議我趁著年輕早點拔除吧, 留著有害無益?各位大大們有拔除稚齒的經驗... 更多
可惡的詐騙集團...
話說今天下午收到一通簡訊... 內容如下,親愛的客戶,感謝你在燦x3C店共刷卡12800元整如對該筆消費有任何疑問請速撥打信用卡消費中心寬頻免付費電話 0941-509666查詢辦理. (很可恥的詐騙集團, ... 更多
(((請問))) 關於相機 MV300....
01 裡有朋友使用 Microtek 的相機嗎? 可以敗嗎? 我代同事尋問的......因為她最近看上這一款的造型, 可是又擔心這家廠商非 "知名品牌", 所以請我先代為問問...請01的大大們, 不吝賜教.... 更多
有人有參加okwap 所舉辦的....?
不知 01 裡臥虎藏龍的大大們有沒有人去參加 okwap 舉辦的 IN THE SHADOWS 夜不成眠只為雷斯魔的歌詞翻譯大賽 ?因為怕違反版規, 所以沒貼連結點過來耶.... 不過附上英文歌詞如下哦, 有...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