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0826

eric0826

  • 註冊日期:2004-03-31 13:00
  • 登入日期:2026-03-16 14:37
  • 會員編號:39725
  • 文章積分:92
  • 粉絲:0
請問聲霸、雷射電視與其他設備的接法
搬新家也入手了EPSON LS800雷射電視和JBL 1300的聲霸,廠商來家裡裝機裝完,目前的接線方式如下圖。但奇怪的是,我後來再爬文後,我看大家都是用ARC把聲霸和電視接在一起,再把設備都接到喇叭去,到底... 更多
要怎麼買比較建議呢?
家裡的電腦,從以前開始就是空間不夠就再買硬碟的方式在買,結果因買的時間點不同,陸陸續續的採買下的結果變成買了都是大小不同的硬碟。目前電腦裡有1.INTEL SSD 256G,拿來當系統開機碟2.WD 黑標 1TB... 更多
電腦裡的照片都打不開來了
存在電腦的硬碟裡的照片放了很久了,前幾天想說要把照片翻出來看一下,結果發現很多照片都打不開來了,不管我重灌電腦,或是換不同的軟體來看,都是打不開的,檔案大小也都沒有什麼變化,不管是JPG還是CR2都是一樣,有... 更多
HP的墨水匣裡還有很多,還有辦法救嗎?
我的墨水匣是HP 61XL,買了就打開放到印表機裡去,大概也只印了幾張而已,可是因為很少印,大概1、2個星期印一次而已,前幾天要去印的時候,就出現墨水匣毀損,我也試過泡溫水,也有在金屬接點用橡皮擦擦過,都沒效... 更多
iPhone可以變成歌唱麥克風嗎?
最近逛街又注意到前陣子很熱門的途訊麥克風,價格真是不低,突然想到,iPhone 也有收音麥,也有喇叭,但有這種APP是可以對著手機麥講話的同時,喇叭也同步發聲的嗎?這樣不就可以做到像途訊這樣的效果了?最好是還... 更多
是要選Santa Fe還是x-trail呢?
之前從沒考慮過進去看過韓國車, 那天心血來潮去看一下, 本來是想看ix35的, 結果看了車室空間後覺得santa-fe更好, 其實買車我並沒有那麼在意它是不是韓國車, 到了5月份, nissan x-trail... 更多
就算是在大醫院,出院的時候還是要很注意結帳的明細!
清明連假後又因為心絞痛去看診並安排住院,檢查後醫生建議安裝支架,但因為血管位置的關係,所以醫生說只能裝塗藥自費支架,醫生有跟我說,這個支架大概7萬多,健保負擔1萬6左右,其餘的就是自費,進手術室前也請我們簽了... 更多
有人還有在用pivi的嗎?
很久以前買了台pivi mp-300最近想再把它拿出來用, 雖然知道它停產很久了, 但沒想到最近連底片都買不到了, 有人還有在用這台嗎?底片大家都是在哪買的呢??這樣的機器只要底片不出了, 機器就變成廢物了.... 更多
有優惠縮水的整理包嗎?
之前因為有些地方或信用卡有辦卡優惠而申辦,但今年發現很多優惠都縮水了,有人有優惠縮水的分享嗎?大家來看看哪些優惠都縮水了。1.Mo-Mo-Paradise之前有發行三澧卡,當時辦卡還要付好像300元的樣子,在... 更多
原來我們是真的有鎮暴水車的喔
奇怪咧,我們是有鎮暴水車的,那為什麼新聞看到有飊車族,卻一直沒辦法用鎮暴水車來沖倒他們就好了呀,怎麼會一直看到,新聞也一直拍的到,但就是抓不到人咧?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