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ek

Derek

  • 註冊日期:2003-07-13 14:49
  • 登入日期:2024-07-11 15:53
  • 會員編號:4066
  • 文章積分:158
  • 粉絲:0
來幫ACER S5加加油吧!!
LAPTOP網站正在舉辦今年CES最佳產品票選http://blog.laptopmag.com/readers-choice-for-best-of-ces-2012-voting-open-until-112... 更多
當Full HD平板時代來臨,你會希望帶來什麼樣的改變
沒意外的話2012年將會是Full HD平板時代CES上會有國際大廠推出1920*1200解析度的Android平板預計2012 Q1販售Apple也會今年推出iPad3(2048*1536解析度)預計2012... 更多
VAIO泡水,請推薦水貨商或維修管道
小弟的朋友有一台日規VAIO是自己從日本帶回的前幾天不小心將果汁倒入目前是還可以開機但不穩定不知道是送回日本原廠修(尚未過保)還在在台灣找專修NB的修會比較好(新宇不修)謝謝... 更多
有網友到資訊月會場買HP的事務機的嗎?
小弟想採購一台事務機目前看中的有HP 1410HP F370HP F380不知道有沒有網友去會場看過能否大概報個價錢給小弟謝謝 更多
[分享]Toshiba R200超特價情報!
今天去三越信義店A9 FNAC時發現該店正在特價Toshiba R200價格是45900然後加送第2顆原廠電池及外接式DVD-ROM同時可以參加滿5000送500等於可以拿到4500的禮卷算起來只要45900... 更多
有沒有人要一起合買 X60/X60s 的專用機身保護貼
雖然ThinkPad都是黑的但是上蓋還是容易刮花而掌區容易因為長期使用而有發亮的摩擦痕跡而X60/X60s特有的右邊掌區較熱的情況"也許"會因為貼上保護貼而有所改善另外,有貼保護貼的話,將來物品的狀況會比較好... 更多
X60無法讀取記憶體SPD的資料
請問一下有X60的網友您的X60能否利用CPU-Z裡的SPD選項讀到記憶體的SPD資料(模組廠名稱,記憶體預設速度等)小弟的X60無法得到該資料...不知道有無方法可以解決謝謝... 更多
希望有IBM X60-A15的網友幫個忙[已解決,謝謝大家]
小弟跟朋友近日入手X60但是內附的還原系統是XP HOME版本的不符合工作上需求希望有X60-A15的網友能幫忙跟IBM借一下還原光碟(使用完畢後小弟會直接歸還IBM)或是您願意借出由您的A15所燒出的還原光... 更多
幾個有關機車的問題想請教(吃機油,電瓶易沒電,催油減速)
小弟的機車是三冠王125車齡約9年為陶瓷汽缸車種這幾年來車子陸續出現一些小毛病1.吃機油這個問題大概從買來3年後就有了,但越來越嚴重,到現在每次換機油時,流出來的舊機油大概都只剩下50到100CC左右,聽說要... 更多
請問有無能在DOS下測亮暗點的程式
請問有無能在DOS下測亮暗點的程式只要能打出全銀幕5個顏色(黑白紅綠藍)即可謝謝大家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