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781225

fai781225

  • 註冊日期:2006-09-12 12:12
  • 登入日期:2019-07-20 20:37
  • 會員編號:426826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ios13捷徑裡的新自動化有nfc功能
這是啥功能有人了解過嗎 更多
請問關於hdmi接擴大機
請問是否只要hdmi可以輸出音效至擴大機上,那麼bd or dvd 的音效即可由擴大機負責解碼(假設擴大機支援所有格式)? 那麼音效卡的好壞就不需介意了是嗎?謝謝. 更多
請問關於sony WAHT SA1 無線配件
請問這套件是否僅能搭配sony 的喇叭? 可否搭配別的喇叭?最近想買STR-DH800 搭SA1,因不想接線但又不想限於sony 的喇叭。謝謝告知。 更多
請問有關acer revo 音效的問題
請問各位,因為revo hdmi 接電視的音質不佳。想是否可行,將revo 的hdmi 接擴大機的in 再將擴大機out 用hdmi 接電視,這樣可行嗎? 又或許有其它方法。謝謝 更多
請問sz46的記憶體
請問各位的 sz4x都加到2G了嗎?vista實在太慢了,想加到2G卻不知家哪種好? 威剛的可以嗎?謝謝 更多
關於sz46 的螢幕
剛剛收到從台灣寄來的sz46 ,一開機卻發現一進vista的時候,螢幕閃了一下。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