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fai781225基本資料
fai781225
註冊日期:2006-09-12 12:12
登入日期:2019-07-20 20:37
會員編號:426826
文章積分:0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ios13捷徑裡的新自動化有nfc功能
這是啥功能有人了解過嗎
更多
iPhone
2019-06-19 15:41
3929
留言(2)
請問關於hdmi接擴大機
請問是否只要hdmi可以輸出音效至擴大機上,那麼bd or dvd 的音效即可由擴大機負責解碼(假設擴大機支援所有格式)? 那麼音效卡的好壞就不需介意了是嗎?謝謝.
更多
發燒音響
2009-10-30 23:51
585
留言(3)
請問關於sony WAHT SA1 無線配件
請問這套件是否僅能搭配sony 的喇叭? 可否搭配別的喇叭?最近想買STR-DH800 搭SA1,因不想接線但又不想限於sony 的喇叭。謝謝告知。
更多
發燒音響
2009-10-13 18:24
916
留言(3)
請問有關acer revo 音效的問題
請問各位,因為revo hdmi 接電視的音質不佳。想是否可行,將revo 的hdmi 接擴大機的in 再將擴大機out 用hdmi 接電視,這樣可行嗎? 又或許有其它方法。謝謝
更多
自組電腦分享
2009-10-09 21:05
155
留言(0)
請問sz46的記憶體
請問各位的 sz4x都加到2G了嗎?vista實在太慢了,想加到2G卻不知家哪種好? 威剛的可以嗎?謝謝
更多
Sony
2007-03-23 0:05
83
留言(7)
關於sz46 的螢幕
剛剛收到從台灣寄來的sz46 ,一開機卻發現一進vista的時候,螢幕閃了一下。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更多
Sony
2007-03-22 18:15
73
留言(6)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