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onez

ibonez

  • 註冊日期:2006-10-14 13:06
  • 登入日期:2026-05-31 19:21
  • 會員編號:442322
  • 文章積分:9
  • 粉絲:1
請問自助旅行用子母包
大家好小弟2006年買了一顆Eagle Creek的Switchback子母包,非常好用,但是用久了還是不勘歲月,已經快撐不下去,因為很喜歡這種子母包,可以拉也可以揹,使用上真的很有彈性,但是我上Eagle Creek... 更多
GX7台北市哪邊還有現貨?
後天就要出發去北海道,臨時決定要買GX7帶去用,問常去的相機行已經沒現貨,因為時間不多,相請教我去那邊還買得到?我要單機身,水貨公司貨都可以,感謝提供資訊。 更多
理想大地旁大片土地開發
最近走台11丙行經理想大地的的朋友是否有注意到兩旁的大片土地都被圍起來施工在近門諾壽豐院區的地方已經蓋起一棟棟的別墅我本以為是理想大地的擴建計畫,但似乎聽說是要賣的不知道那台11丙兩旁的大片土地開發也是要蓋房... 更多
Dropbox 同步的綠底小勾勾不見了
各位好小弟是用Win 7 系統Dropbox 1.6.9版本發生資料夾本來會有同步完的綠底小勾勾跟同步中會轉圈圈的小圖示都不見了就跟一般window資料夾一樣這樣我就不曉得哪些檔案已同步完,哪些同步中但我可以... 更多
請問透天適合裝全熱交換機嗎?
各位大家好請教一下,小弟剛買人生第一間房,在雜誌上看到廠商推薦全熱交換機,說是搭配空調必被品但是看來看去都是公寓、華廈在使用(也就是說都在同一個平面的空間)但是小弟的新房是透天,每層只有2間房,請問這樣可以裝... 更多
請問新成屋保固期間內建商收了要怎麼處理?
最近在花蓮看上一個建案的新成屋是直接跟建商的老板談簽約從看到決定要簽約長達1個多月期間曾聽到建商員工說這批賣完後老板就不做了但是他的房屋是主結構保15年,那他不賣了,公司收了我要找誰保固?問了擔任代書的長輩,... 更多
美崙幾個建案分享
本身租在美崙這邊已經近4年,已經習慣這邊的生活環境,也很喜歡,離市區5-10分車程,生活環境安靜,公共設施也多,有圖書館、醫院。最近跟太太討論後要在美崙買房子(比租划算,至少房子是自己的)我們已經有定居打算,... 更多
7D 韌體下載點不見了
官網已經見不到7D的韌體 2.0版是怎麼一回事呢?莫非又要改版 更多
GF1掛點了-快門卡住,維修報價3,500元
2010年12月入手的GF1 水貨,用了1年多,就在前幾天去拍天公壇拜拜時突然當機當下真是掃興,因為是水貨,就送原購買的店今天給我報價是快門柱卡住、馬達燒掉之類的要整組換掉,總共要3,500元其實電話中我一直... 更多
R830備份軟體一問
大家好剛剛入手R830現在在做預設的備份軟體做備份我想請問一下如果燒成開機DVD或做成開機USB隨身碟,是以備份當時的系統狀況,還是都燒錄隱藏的還原磁碟區呢?謝謝各位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