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700

kitty700

  • 註冊日期:2006-10-28 0:55
  • 登入日期:2022-09-04 15:51
  • 會員編號:461229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請分享YAMALUBE機油心得
4R機油10w40:請問熱油速度.加速.拉轉.仰震表現如何? 更多
請分享美孚機油心得
請大大分享美孚4T Super Moto 5w40機油使用心得 更多
請分享YAMAHA機油的油耗表現
4R和4X機油,誰的油耗表現比較好? 更多
many 125油耗表現
請分享many 125 7期車油耗表現如何,汽油加滿到下次加油,總共可以騎多少公里。 更多
請大大分享YAMAHA原廠機油心得
請分享YAMAHA 4R mini和4X機油心得 更多
new many 125油耗表現
請問new many125大大,實際油耗數據如何? 更多
請問各位大大,WT19i ROOT之後要怎麼恢復原廠狀態?
請問各位大大,WT19i ROOT之後要怎麼恢復原廠狀態?麻煩大大們說明和教學@@先感謝大大的幫助了 更多
摩特Moutl 3100 10w40 請大家分享使用心得
摩特Moutl 3100 10w40 麻煩大家分享使用心得Cst 40度. Cst 100度. VI值這些查的資料嗎?麻煩大大分享,謝謝。 更多
請問殼牌機油 VSX 白金 10W40的正品如何分別?
請問殼牌機油 VSX 白金 10W40的正品如何分別?1.我在網拍買了3甁,賣家說是2009年12月製造的,但是沒有iDS利和白色貼紙.2.甁身有二行黑色字體: 10141152和 A12201DEC09 這... 更多
大家來討論 I bubu 美規版大燈能改GP或GTR AERO的反射面嗎?
請問 I bubu 美規版大燈能改GP或GTR AERO的反射面嗎?因為噴射版是三相發電,原廠大燈規格是HS1-35W如果想升級成H4-55W燈泡可能會造成原廠燈具溶化問題所以才問能改其他機車型號的反射面嗎...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