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mnoone555

iamnoone555

  • 註冊日期:2006-10-31 0:14
  • 登入日期:2019-02-26 22:15
  • 會員編號:467621
  • 文章積分:6
  • 粉絲:0
蓋個樓,夏天到了拿出你的X-metal
小弟拋磚引玉一下;不才只有juliet應該是最早的X-METAL配色吧可以很低調的戴目前最喜歡戴的是支,騷包讓我們來蓋個XMETAL大樓吧,記念已逝的O記精髓... 更多
andriod 有連上wifi還能強制用4g的軟體嗎?
是這樣的,因為想用Chromecast來看Youtube, 剛再play下定還沒到手上;問題1.Chromecast是靠無線ap來跟手機相連的嗎?問題2.也是最重要的如果手機開了wifi跟Chromecast... 更多
問kcnc輪組快拆
最近看了很多討論區,發現kcnc的品質讓人不太放心,無奈先前沒作功課就買了他的輪組快拆,現在是正常服役,但壓過那種凹凸不平的路前輪總會發出一些異聲,想問有沒有人有同樣的情形hub是q-lite,還有這組快拆能... 更多
[開箱文]我愛紅牛 - HAMILTON air race GMT 時計
話說千喜年時,適逢小弟想買下人生中第一隻破萬的錶,當時對錶沒甚麼概念就買下seiko的一隻動能錶,當然seiko的製表技術是毋庸置疑,他伴我至今,還會到更遠,但他不是一隻機械錶阿~~這個聲音在我心中魔音環繞,... 更多
想問一下藍芽耳機哪隻音質咖好輸出功率較大
有鑑於小弟n73更新到V4版,擁有夢寐以求的a2dp,但現在麻煩來了要配哪種無線藍芽耳機最好比叫趨向於可更換耳機有3.5mm孔的為佳(自己有鐵三角ath-em7)查了一下有此類型的有nokia的BH-500(v1... 更多
在大陸工作的你是怎樣投資的
目前人在大陸,想說沒事想作點投資,但大陸股市a股好像不讓台灣人交易,最近聽說a股基金台人可以買進,想問一下懂投資的前輩們,a股基金買起來可好,報酬率高嗎? 更多
想問一下asus的f3系列刷bios的方法
能請問 一下嗎!我也是用f3系列的只是我的是f3ja,要如何刷bios支持C2D的F3的機種,因為我用華碩內建的刷bios程式他說我的機型版本不對不能刷,還有其他的方法能刷到嗎,我也想自己升級C2D的CPU m... 更多
[分享]有了他必成為眾人的焦點oakley
話說有天弟見到oakley眼鏡,心中猶然升起了莫名相見恨晚的感覺今天的主角喂!!不要打擾我睡覺噹噹起來啦來個poss吧再來一張再來一張正面來一個側面+鳥覽血統證明大哥小弟來鬧場給我排排站好老大說話了:面對我成...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