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王明凱基本資料
王明凱
註冊日期:2006-11-17 15:41
登入日期:2026-06-15 17:13
會員編號:498849
文章積分:10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請問目前LG P500最穩定的ROM是哪個版本?
...
2
如題,最近剛接手LG P500,官方已經出了2.3.3想問一下現在最穩定的rom是哪個版本,希望可以有root和app2sd想請各位大大推薦一下謝謝
更多
LG (Android)
2011-09-19 22:56
2796
留言(12)
Toshiba L640 幾個問題
廠牌:Toshiba型號:L640購入日期:2010.12.12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剛剛OS版本:Windows 7 Home平常作業內容:文書 上網有無內建還原功能(Y/N):Y問題內容:想請問一下一些功能1...
更多
Toshiba
2010-12-20 20:26
2180
留言(8)
請問一下
想請問這邊的各位高手wm 6.5 有內建來電黑名單功能嗎?找了一陣子一直沒找到如果沒有內建想請問各位都使用哪套來電黑名單軟體謝謝
更多
傳統手機其他品牌
2010-01-07 23:26
1521
留言(4)
請問一下輸入法
使用的是注音輸入法一直沒有找到適合的輸入法用的都是wm 內建的想請問各位大大都是使用哪套輸入法希望可以按鍵越大越好謝謝
更多
傳統手機其他品牌
2009-06-24 20:45
457
留言(1)
不好意思 請教一下
使用的是toshiba g810 搭載wm 6.1用的是中華網路想設定google imap想請問一下有人設定成功嗎?設定時一直抓到自動組態...找不到哪可以勾除 嘗試從網際網路取得電子郵件設定的方塊不知道哪...
更多
Windows Phone軟體分享
2009-05-05 8:31
283
留言(1)
關於google imap
想請問一下有人設定成功嗎?設定時一直抓到自動組態...找不到哪可以勾除 嘗試從網際網路取得電子郵件設定的方塊不知道哪位大大知道謝謝
更多
傳統手機其他品牌
2009-05-04 20:45
611
留言(2)
不好意思 想請教個問題
小弟昨天入手g810作為第一台智慧型手機c/p值很高想請問兩個問題有辦mpro150為什麼在連線的時候都是gprs 而不是出現3g的訊號這樣是正常的嗎?另外 想請問怎麼把mp3當成來電鈴聲...thx自問自...
更多
傳統手機其他品牌
2009-04-26 17:28
515
留言(3)
請問一下
請問各位大大手機是k610i不知道可不可以在上面看pdf的檔案...已經試過mobilepdf不行不知道可以嘛?謝謝
更多
Sony Ericsson (Feature Phone)
2007-11-07 0:49
6
留言(0)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