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tnam80800

vietnam80800

  • 註冊日期:2006-12-04 22:59
  • 登入日期:2018-11-20 14:38
  • 會員編號:528084
  • 文章積分:0
  • 粉絲:1
剛剛買了宏達電2498
剛剛買了宏達電2498 兩張 ( 我是小小小股民 ), 希望它能幫我賺些零用錢 ? 更多
請問目前有在成衣貿易商當 QC 的前輩
各位好小弟我剛進一家成衣貿易商, 應徵QC 工作內容是去海外驗貨,但他們說沒有海外津貼,但食宿部份可實報實銷,(但金額不能太誇張,HOTEL 上限為 60 USD/PER DAY ) 請問這合理嗎 ? 謝謝... 更多
BOSE 的產品好嗎 ?
Hi 各位前輩們明天從美國回台,想帶些 Bose 的產品,如: IE2 / MIE2 耳機 ,或是 QuiteComfort 15 / QuiteComfort 3 , 或是 Wave music system... 更多
有樂 PAD A1 的同好們請回應
Hi 各位有買樂 pad 的大大們請問你們的機子會發生無法開機的情形嗎, 但等過了10 幾分鐘又可以開機了( 我沒有刷機)你們有發生此情形嗎 ? 更多
桃園-- 巴黎富邑,,,,一坪要 20  萬
前幾天跟信義的去看經國路上的 巴黎富邑 ( 家樂福旁)13 年的屋齡,,,,屋主是台北客一坪開價要20 萬,,,,太離普了吧 更多
第一次使用平板,,在此請問一個問題 ?
各位大大好:昨日敗入一台 聯想 樂 pad A1-2G.但我用手機上的 SD CARD 插入平板電腦上的SD 槽,但平板電腦都沒任何反應照常理來說,插入SD CARD 後,應該會像筆電一樣,會自動搜尋嗎.還是... 更多
BENQ S37-5500  降價3000 元
今天看了 YAHOO / PCHOME 網站,發現原 16900 元,降到 13900 元., 還有 VIZIO 37 " 要14888 元, 現在應該是入手的好時機真不知要選哪一台較佳 更多
新莊30年老公寓能剩多少價值
我有一間老公寓,30 幾年了,為於丹鳳中正路金門汽車旁,上星期打電話問仲介,他說大概 1P / 約17~20 萬,那邊公寓有達到這個價錢嗎? 若真的話,我趕緊賣一賣,,,,哈哈 更多
ASUS K40AB
最近看了一台 ASUS 筆電 K40AB ,,,規格如下 : 14" HDCPU:AMD ATHLON QL-65 (2.1 GHZ)512MB ATI 獨顯 HD4570HDD: 320 GMENORY :... 更多
請問各位 LG 32LH20D 的音量大小
請問各位有買 32LH20D 液晶電視的音量都調整為多少 ? 因上星期剛敗入一台,,,剛開始使用時音量調整為12~13,就覺得足夠了.但現在音量要調整到 16~17 , 才覺得剛剛好,,,,,難道是我耳朵開始...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