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panda33基本資料
panda33
註冊日期:2004-06-28 20:02
登入日期:2019-02-01 15:13
會員編號:53526
文章積分:5
粉絲:1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win7的組合管理列不見了
今天灌別人GHOST版本的WIN 7,灌好之後發現沒有組合管理列,請問有大大知道要怎麼把組合管理的工具列叫出來嗎?
更多
作業系統
2013-11-03 0:14
1541
留言(2)
(求救)CS5問題請教
以前用CS3的時候,勾選顯示變形控制選項,選取一張圖片時會以虛線表示選取這張圖片,當按了CTRL+T要變形才是實線,但是現在用CS5,選取圖片跟變形都是實線,請問有沒有大大知道在選取圖片時怎麼把它改回成虛線?
更多
影像處理與後製
2013-10-24 10:27
343
留言(2)
不用ROOT 手機也可以備份喔(Carbon)
...
2
3
首先先謝謝r8robert大大告知我這套軟體,秉持著科學家的精神,小妹我決定測試LINE是否可以備份+還原2.再來感謝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22153&snA...
更多
Android軟體分享
2013-02-08 15:36
8484
留言(26)
充電問題
想請問各位都是如何充電的?是一回到家不管有沒有電就插上旅充開始充電,還是都會用到快沒電才充電?我是睡覺的時候不管有沒有電我就會插上旅充充電,這樣電池會容易壞掉嗎?
更多
SAMSUNG (Android)
2012-09-12 10:47
327
留言(1)
(已解決)
謝謝各位大大的回覆,昨天已下定LG的22吋液晶電視,因為看到(電腦家)在特價,畫面又不錯,重點是有USB,後來經不請誘惑所以我還是敗了...
更多
電腦螢幕
2011-11-02 14:42
579
留言(3)
【請教】如何做物品凹進去的效果??
我有一個杯子,我想要杯子的中間凹進去,可以放餅乾,這樣要怎麼做??就像下圖這樣我知道可以用圖層樣式的陰影,但是怎麼用就是不太像,可以請教01上的神人作法嘛
更多
影像處理與後製
2011-08-09 12:11
1140
留言(6)
有個問題請教....
...
2
在板上常常看到"挺牛",到底甚麼是挺牛啊???挺公牛隊嗎??
更多
閒聊與趣味
2011-07-07 10:24
351
留言(11)
請01的神人大大們幫忙鑑定一下這是甚麼蟲!!??
昨天在房間突然看到1條咖啡色的蟲黏在那邊,看起來就很像木屑翹起來的樣子,長約2~3公分,用蠕動的照的不是很清楚 ˊˋ
更多
動物與寵物
2011-06-17 9:27
546
留言(5)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