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anceHsieh

RolanceHsieh

  • 註冊日期:2006-12-27 1:28
  • 登入日期:2012-03-13 10:08
  • 會員編號:561947
  • 會員狀態:停權中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請問這樣到底要買幾罐機油啊??
小弟的車以往都直接回MAZDA保養廠保養所以對一些細節不是很了解無奈最近經濟上多了一個負擔所以要開始來精打細算了最近又到了定期保養的時候想跟大家一樣 自己去買機油來給保養廠換(多少省一點)但是我卻不知道該買幾... 更多
請問有沒有2010/2011年款式的新馬六車主加裝多合一影音主機??
是這樣的小弟去年買了2010年款的新馬六2.0頂級款當下是選擇不加裝有觸控螢幕的影音主機保留了原本黑色鋼琴烤漆的音響系統最近心中的小惡魔有點蠢蠢欲動了上網找了一下有NECVOX 8"的主機耶~~~但是~~~看... 更多
請問三陽的悍將F1有什麼辦法可以改裝直上Fighter/GTR/勁戰/G4/G5專用的煞車拉桿嗎??
小弟的車是悍將F1(前碟後鼓)前陣子因為原廠煞車拉桿氧化的關係而把它換成CNC的拉桿當初找了很久終於在汐止找到店家裝好但是在找CNC拉桿的同時中間曾看到了一組K&S的CNC拉桿當時真的很喜歡這組但是無奈它只有... 更多
悍將F1豪華碟煞版(騎快無比那一系列)~~儀表板電燈一問~~~
小弟於2005年8月購買剛改款的末代F1-125雙色系列(我知道後來有出150款~~但我的是125款末代銀藍色化油器那款)這5年來它一直陪伴著我上下班跟載女王~~~但是它一直有個問題困擾著我那就是煞車拉桿~~... 更多
PAPAGO R6600 Reality 7 中部實測 and 錯誤回報~~
以下是我7/16-18三天回中部的使用心得~~圖資版本10Q307V1.0行程是16號:內湖->新埔捷運站->台中逢甲夜市->彰化縣和美鎮彰美路五段xxx號(以下都用和美鎮代替)17號:和美鎮->台中東海大學... 更多
一項建議提供給PAPAGO參考~~
自從上次一個用慣Garmin的同事借用了我的R6600他給了一項很有用的建議就是PAPAGO如果能多增加多線道指引功能在界面上就很完美了我剛剛看了一下Garmin/TomTom/Mio的機器都有這個功能以幾個... 更多
到底R6600最新圖資5/24 還是5/25 ??
為何我用PAPAUP更新我的R6600已經更新三次了~~都顯示我的地圖資料是5/24最新是5/25....請問有人知道這是正常還不正常的嗎?? 更多
車子不會自動上鎖??
請教各位馬自達的先進就是一般我們上車後發動車子開車後如車門沒鎖上不是會自動上鎖嗎??小弟家的兩台拖又打老車都是這樣今天問了業務他告訴我馬自達的車都是這樣那是選購的配備~~@@那要有那個功能要花多少啊??... 更多
2010 MAZDA6刪去了點煙器~~
http://news.u-car.com.tw/news-detail.asp?nid=10815剛剛在U-CAR看到的2010年款的MAZDA6 通通刪去了點煙器~~那我的PAPAGO怎麼辦~~它的車充要... 更多
2010 MAZDA 6 2.0 頂級款~~今天訂車了~~~附上菜單
小弟最近想入手這台車前天跑去問了一下業代開給我的價錢是107.9萬 現金價含影音配備折6.5萬不含影音配備折7.9萬附上3M隔熱紙~~(但我想換成V-KOOL的 @@)車車已經到台灣了只是要五月才能交車不知... 更多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