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fusica

nafusica

  • 註冊日期:2003-08-10 19:26
  • 登入日期:2008-10-05 12:34
  • 會員編號:5771
  • 會員狀態:停權中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XF] JAKI可程式化機械式鍵盤---JD002
輸入設備裡面,近來最受到矚目的大概就是鍵盤跟滑鼠了,從PTT討論群組引起的一陣「機械式鍵盤」旋風,也讓越來越多使用者接觸、瞭解了「機械式鍵盤」。小弟也是一個機械式鍵盤的愛好者,說是「愛好」,但是還沒有到「狂熱... 更多
[XF]NV主機板絕配!飢餓鯊OCZ「NVIDIA SLI-Ready」版記憶體模組!
真的不要怪我,隨著發文章的時間越晚,標題的驚嘆號就會用的越多,因為實在太愛睡覺了啦!今天要介紹的這款產品,是來自知名的記憶體廠商「OCZ」(飢餓鯊)的產品:「NVIDIA SLI-Ready」系列。提到「OCZ... 更多
[XF]高容量、遊戲專屬--威剛Adata Vitesta DDR2-800G Dual Kit 4G「Gaming」系列
近來記憶體雖然有漲價的小道消息傳出,不過在市場需求不明朗的情況下(好吧,白話點就是「很冷」…),雖然各大廠商都說壓力頗大,但是反應到市面上,價格卻是一點變化也沒有,對於某些想要趁機添加記憶體的User們來說,... 更多
[XF] 超頻?不超頻?任君選擇!旌宇SPARKLE 8600GT 超頻「黑盒」版!
市面上顯示卡百百種,更新速度之快,每次走進商場,總有一種「天啊,我該挑哪一塊的」的感覺。就小弟來說,除了平常photoshop作作圖,偶爾打個輕度的遊戲之外,獨立顯示卡能給我的樂趣,大概就是無止境的「超頻」了... 更多
[XF] 嶄新面貌推出!威剛 A-DATA Vitesta 800X Kit !!
這一次要帶給各位網友的產品呢…是威剛即將推出的新產品:Vitesta X系列。之前有發過DDR3的版本,不過在價格偏高,主機板廠商又意興闌珊之下,DDR3的產品一直都處於高貴的階段。這次我拿到的是X系列當中的DDR2... 更多
[求助] "準"商業攝影使用推薦的鏡頭?
各位前輩好:小弟因為工作關係,常常需要拍攝產品的照片,之前都是用古早以前買的相機來拍攝(nikon cp4300),後來這台cp4300常常會「自動關機」,所以就買了D80來使用(水貨kit,搭18-135mm... 更多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