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907744

90907744

  • 註冊日期:2007-03-04 10:21
  • 登入日期:2020-09-28 23:44
  • 會員編號:639835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硬碟電路板出現怪異顏色
事情發生在這幾天突然當機,然後重開後硬碟開機時會有噠噠的聲音 幾秒鐘後就沒有了進入Windows後發現分割區不見了 BIOS識別為ST_M13FQBL把硬碟拔出後看到電路板呈現如圖那樣買來時我不記得長這樣呀然... 更多
請問007sh黑色的貨很少嗎
我在淘寶都找不到有人賣黑色軟解的007sh有找到幾個有賣黑色的 可是沒軟解而且價錢又跟其他顏色有軟解一樣可是我就是很想要黑色阿~是黑色真的很搶手嗎~~~都沒軟解的 更多
2012夏季機種規格資料
phonehk可以請問正式的夏季機發表會大概會是什麼時候嗎感覺這季出翻蓋android的機率很渺茫話說我等了1年耶 還是沒出就真的阿~~看來只能買007sh了 更多
請問sony行動電源cp-els有沒有可能裡面裝的是18650電池?
因為那個圓柱形狀 而且我看他的電池規格2000mAh又是3.7v我在猜裡面會不會是塞18650的鋰電池如果是的話不知道可不可以替換~因為我很喜歡這個行動電源的外型可是容量又太小了 我的ray根本充不到1次滿電... 更多
不曉得有人拆開看過sony的cp-els行動電源嗎
因為那個圓柱形狀 我在猜裡面會不會是塞18650的鋰電池在裡面如果是的話不知道可不可以替換~因為我很喜歡這個行動電源的外型可是容量又太小了 根本充不到1次滿電 麻煩01的大大瞜 更多
有人知道這種亮粉背蓋哪裡買的到嗎
前幾天買了ray 剛好看到youtube有很漂亮的背蓋 我找過露天跟Y拍都沒有看到耶 謝謝~ 更多
請問安卓2.2後有行動ap功能 有包括日機嗎?
如題因為之前不知道哪裡有看到日機沒有行動ap功能上網查了一下 安卓2.2後都內建行動ap所以如果沒有的話 在root後 可以用第三方軟體來實現這個功能嗎?謝謝 更多
請問iphone4玩ps遊戲會lag嗎
我現在有3gs 不過玩ps模擬器都會lag可是除了這個原因 沒有想換4的理由不過我真的很想用iphone玩FF7和陸行鳥賽車還有很多ps遊戲阿~所以問一下有iphone4的人 你們玩ps模擬器會lag嗎我怕我... 更多
請問螢幕接頭要怎麼轉接
事情是這樣的~我電腦顯示卡GTX460因為他原本就有附dvi轉接螢幕d-sub的接頭一個(dvi公轉d-sub母)我22"螢幕d-sub就沒問題現在我想做雙螢幕 顯示卡只有兩個dvi和一個hdmi可是我另一個22... 更多
請問現在全新w705的CID是什麼?
現在買全新w705的CID是52還是53呢?這應該還不算討論到刷機吧...不知道我這樣問行不行話說我今天到處比價 價差差超多的...最便宜6300最貴8仟多差了兩千多呀 還有店員說w705快停產了 粉紅色...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