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11111

sa11111

  • 註冊日期:2007-03-10 22:42
  • 登入日期:2025-09-11 16:34
  • 會員編號:647180
  • 文章積分:10
  • 粉絲:0
WD 更換保固方式 超麻煩
本人因WD硬碟異常須走RMA 之前送接 寄回台北WD代理即可寄回後告知現在需要寄回香港WD服務中心一條M2多少錢還要寄回香港要花多少錢一來一往要多少時間如果這樣 我真心覺得WD以後可以不要購買因為你需要寄國際... 更多
PS VITA DEMO MODE 問題
各位大大PS VITA 1007 型 一直會跑出DEMO MODE有看教學 上 L R START 跳回正常模式但過不久還是會重新開機 然後還是DEMO MODE沒法消除不知道怎麼解決 求助 求助... 更多
Z1 刷機後變磚
各位大大 剛用FLASHTOOL 刷機後 變磚我沒辦法變成綠燈模式 用原廠修復也無法成功 有方法可以解救嗎QQ重新刷機 會卡住 怎樣都跳不過 更多
32w700B & 40W600B 抉擇
想拿來當電腦螢幕 但40吋又有點大 會拿來打PS3用 好痛苦阿 大大怎樣推薦 更多
大大推薦一下27吋螢幕
小弟最近在看27吋螢幕 一萬元內 不知道大大推哪幾台目前想買1.【Acer】27型 IPS LED寬螢幕(S276HL)2.ASUS VN289H 28型 低藍光超廣角護眼螢幕3.SAMSUNG S27D360HS... 更多
組電腦價格兩萬上下
各位大大 最近想組一台電腦 機殼不用沿用舊有的伺服器用大CASE價格兩萬元上下 單據如下Intel 第四代Core I5-4440華碩 Z87-C/ATX/1A1D1H/U3S6/全固/前U3/4年保金士頓 4G... 更多
請問 2500K 與IVY INTEL i5-3550  會差很多嗎
請問 2500K 與IVY INTEL i5-3550 會差很多嗎 想了解一下 更多
請問大大 這樣配 OK嗎
Intel 第二代Core I5-2500K四核 3.3GHz(Turbo 3.7GHz)/HD3000 GPU,華碩 P8P67/ATX/藍芽/U3S6/前置U3, 金士頓DDR3 4G-1600*2/KHX1600C9D3K2... 更多
NVIDIA GeForce 9800GT TOP與 華碩 EAH4850/HTDI/1G 效能比差很多嗎
想請問大大 這兩塊的效能比會差很多嗎給點意見 更多
~主機板 華碩P5K 請問大大推薦哪塊顯卡比較好阿
如提 想請問大大 哪塊顯卡比較好 我的預算大概是3-5K 之前用8500玩遊戲一直LAG想換一塊請問大大有何建議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