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fcutt基本資料
fcutt
註冊日期:2007-04-11 23:57
登入日期:2017-02-23 1:39
會員編號:678155
文章積分:5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閃燈請教
如題,請問各位大大,有建議的嗎。我目前是暫時考慮 永諾 系列的,請問哪個型號比較適合n家的。另外 TTL 是否該納入考慮呢。不好意思,我是新手啦,希望各位幫我一下,謝謝大家。
更多
影像器材周邊
2015-09-02 2:38
678
留言(3)
窗型冷氣與分離式冷氣的問題
因最近準備入手一間透天屋....所以有空就會拿各家賣場的DM來翻翻...才發現差不多預算下..可以買到窗型比較大的冷房效率及節能等級也比較好.甚至有的反而比分離式還便宜....有大大可以說一下 窗型冷氣與分離...
更多
生活家電
2012-06-05 15:10
1423
留言(9)
DC與單眼的選擇
有件事情困擾了我好一陣子多年來我一直是個dc相機的使用者>>>>使用上也是很順手>>>>>直到最近拍小朋友才讓我慢慢覺得有跟不上的感覺>>>>我的小朋友剛要滿兩歲>>>>現在的活動力大還無法完全配合指令>>>...
更多
可換鏡頭數位相機綜合
2010-09-28 19:00
469
留言(5)
土地共有問題
...
2
3
請問各位大大難道土地持分共有的部份就真的不能買賣或貸款嗎因為我們共有的另一半是老人家>>>所以根本不可能蓋章(賣都不行了更不可能借款)所以我一直在想有什麼辦法可以處理我自己的部份因為想買房子>>有想過賣土地來...
更多
房地產資訊
2010-09-09 14:12
49700
留言(25)
兩台筆電與3.5G網卡_要上網問題
我有兩台筆電>>>但是我只有一隻3.5G網卡>>>有沒有大大知道要怎麼讓這兩台可以同時上網呢>>>現在此謝謝啦
更多
其他攜帶型電腦
2010-08-28 19:08
755
留言(6)
一起連署成立「韓國車系」吧
...
14
15
16
因目前在台灣使用韓系車種的車主也已經不算少.........(個人我也是)......看到各種廠牌慢慢在Mobile01 開版...心裡還是忍不住提出來...想邀大家一起支持開版.....我想.目前有在Mobile01...
更多
韓國車系綜合
2007-10-15 23:56
17091
5
留言(155)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