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皮丸

豬皮丸

  • 註冊日期:2007-05-18 21:55
  • 登入日期:2026-04-18 11:51
  • 會員編號:706306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求助!X10 刷壞了 一直重開機
最近手機因為有問題所以重刷了一次可是我好想有做錯 所以手機一直重開機開機看到Sony Ericsson的標誌連小綠球都看不到就會關機 然後重開我應該怎麼解決@@連Flashtool都不能用了........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