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hotw

ryanhotw

  • 註冊日期:2007-07-01 9:32
  • 登入日期:2015-08-18 21:24
  • 會員編號:738335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請問有人的CIVIC9 裝215/50/17可以正常行駛的嗎?
我的CIVIC 2.0有裝TIEN 不知可不可以裝215/50/17的胎 來降低後座的彈跳不適 更多
請問使用mac mini下載的檔案要怎移動?
請問!? 用mac下載下來的檔案 要如何移到外接的硬碟?在windows,不是就復制貼上,可是mac 要怎麼移動檔案呢@@?? 更多
請問搭載mac os x 10.6.6 的 "清空垃圾筒"
我是mac 新手請問一下 剛入手的mac mini不小心把備份資料多copy到 mini裡把資料放到垃圾筒裡清,說有幾十萬比項目,結果從昨天一直跑到現在還沒全砍掉…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有摸了一下mini的溫度... 更多
請問有語音指令功能的藍牙耳機 給ps3跟iphone4 用的…
如題請問市面上 有語音指令功能的藍牙耳機 給ps3跟iphone4 用的…有那幾種比較推的呢? 要單耳的 小小的 平常開車講電話方便為主… 可以推建一下嗎? 謝謝了! 更多
請問  apple component AV cable
請問我從nova買回來的 3+2 五條線的色差 接上電視為啥都沒訊號?我應該是沒裝錯,因為電視背後 顏色對的上的 就一組而已…是要開什麼程式才有畫面?還是要裝什麼東西才可以把畫面轉到液晶電視上呢?我的IOS... 更多
請問pioneer跟yahama擴大機的選擇?
請問pioneer跟yahama擴大機的選擇?主聲道為jamo D570(4 ohms 200w)pioneer vsx 920跟 YAHAMA RXV 667這二台針對 IPHONE支援性跟JAMO的SPEAKER... 更多
請問 pioneer 擴大機跟jamo D570
請問一下板上達人因為要升級家裡的小形家庭劇院 要買新的擴大機,需求為 支援到 DOBLY HD跟DTS HD 五聲道即可!! 可是不知該買到那一種等級的才推的動家中目前的音響…我目前家裡的音響為jamo系列左... 更多
請問新accord及civic 同2000cc 不同壓縮比??
請問我看了新accord跟civic8的規格表發現到同樣2000cc之下,卻有不同的壓縮比,但動力輸出的線性似乎沒有差很多 一樣都在6200~6300轉達到最高馬力…因為之前有個關念也不知道對不對就是 engine... 更多
asus rt-n16 無線ap,如何順利讓iphone連wifi 上網?
要怎麼設定 搞很久 還是沒能成功…有人也是用rt n16嗎? 更多
請問 中華電信iphone4的預購活動是什麼時間停止的?
如題想算一下造目前的進度 正常供貨會在何時~ ^^"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