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me1871

kissme1871

  • 註冊日期:2007-08-10 2:38
  • 登入日期:2026-06-21 6:00
  • 會員編號:766464
  • 文章積分:9
  • 粉絲:0
想問一下這個擷取盒
想問一下網友有沒有人用過這2個牌子的擷取盒網路上都找不到開箱文有人能分享嗎? 更多
有人能幫忙嗎? x570 edge wifi
8/6購入amd 3700xx570 gaming edge wifi十銓 T-Force Delta 炫光RGB系列 8Gx4 DDR4-3200(白色)/CL16顯卡 舊的 msi 1050ti gaming... 更多
就這樣了,2種配單,求健檢
第2張單5700可以等非公版上5700XT目前很喜歡這款(信仰機殻)有用過的大大可分享嗎?其餘配件的會延用舊機請各位給個建議吧感謝 更多
想組新電腦了(銳龍3700X)
我家那台用了7.8年的推土機也是時候該讓它轉文書機了可惡啊這次看到3700X的價格實在是很難讓人不出手啊雖然組電腦是為了玩遊戲因為上次自組的經驗高端的主機板很多功能用不太到尤其SLI雙顯卡硬碟頂多用到4個(又... 更多
該組新電腦還是繼續服役
本人有一台服役多年的電腦CPU FX-8210主機版 Msi fx-990記憶體 24G ram顯卡 Amd rx-470硬碟Ssd 256g主要用途是用來玩3D遊戲如:巫師3.gta5.戰地風雲系列.使命召... 更多
想小部分升級,請問各路高手
不好意思,小弟已經一段時間沒更新電腦的硬體了,主要作用是玩遊戲最近想幫自己的電腦做點升級,有確定要換的是顯示卡小弟目前裝備如下:主板:Msi-990fxa-gd65顯示卡:Msi-560ti. --->換rx470Cpu... 更多
請各位單眼達人,幫我投票一下.....
小弟目前擁有的只有T700之流的小DC,但是被它的畫質跟那不能看的雜訊給氣炸了!!!!所以現在正想加入單眼俱樂部,就不知該選C家好還是N家好???目前在心理面掙扎的是不知道該選1. (D90 + AF-S NIKKOR...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