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nrick

chnrick

  • 註冊日期:2007-09-07 13:05
  • 登入日期:2010-01-21 16:46
  • 會員編號:789475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昨天入手W910i 桌布設定 嚴重問題!!
話說 小弟 今天入手W910i便想拿上禮拜日 出遊大溪的相片當作桌布結果 剛傳好圖片 設定好變成桌布在桌布上 卻看到 模糊的樣子我的臉上 像被打了馬賽克一樣 超模糊之後 想到MOBILE01 的各位先進必定有... 更多
XBOX-360 無線手把常常斷線搜尋不到
我想請問一下各位大大我這個月剛敗入一台XBOX-3600804 新制程 有HDMI介面可是無線手把 常常 會斷線 搜尋不到畫面 跟我說 叫我重新連接 手把可是 手把 再重新開啟 連線怎樣都連不到 我房間 也沒... 更多
關於 VITAL SPA山藥美胸精華乳
關於 VITAL SPA山藥美胸精華乳聽說很好用 是真的嗎?我想買給我女朋友試看看因為我女朋友 因為 這個"部分"很自卑麻煩有用過魔女大大的回答我一下 謝謝 更多
<問題>請問 GPS 在摩托車上的電力 與 夾持的問題
如題因為小弟近期 將要去 遠征所以 需要 GPS 的幫助但是 一想到 GPS 就有兩大問題問題一: GPS 如何 固定在摩托車上 (難道用童軍繩綁???)問題二:GPS 長時間 遠征 導致電力不足的 問題? ... 更多
幫忙估價 跟給 意見吧!! SBK 防摔衣 和 SOL 68S安全帽 尋求意見!!
最近想添購兩樣裝備 (因為要遠征)防摔衣 預算打算4000大洋目前是預定 SBK 的防摔衣啦!! 我討厭皮衣系列的防摔衣 最好是素素的黑色我最喜歡啦^^安全帽 預算 也是4000大洋目前預定 SOL 68S... 更多
摩托車遠征的準備? 目標=> 武嶺!!
摩托車遠征的準備? 目標=> 武嶺!!最近小弟 正在準備 要去遠征 台灣最高點的公路 "武嶺" 海拔 3275 公尺但是礙於小弟 是第一次 遠征 加上又是 台灣最高點的公路 讓小弟弟 我擔心很久哩我想請問一下... 更多
<問題>PSP1000型 跟PSP2000型的分別??
我想請問一下各位專業的大哥因為最近 小弟想 "敗入" PSP 的門下可是 正在思考 PSP 新版 跟 舊版的分別有小道消息說 PSP 舊版 不能接色差線 連到電視上面 看電影 玩電動 !?新版卻可以 !!!所... 更多
日本 新版PSP "MG" 2008/02/28 發售
話說 最近奉女王之命 情人節 買了 兩台 NDSL 之後我可是"身在胡邦 心在漢"我的小惡魔 不段的督促我不斷的傳出 謎之聲: "再買一台 PSP吧 再買一台 PSP吧 再買一台 PSP吧 再買一台 PSP吧... 更多
<圖> TZ1第一次 與女王植物園外拍 請指教
話說 TZ1 買了好一陣子 都還沒認真的拍幾張照片 今天拍幾張 跟大大們分享 也請指點一下 小弟 女王嚷嚷著說 : 我忘記化妝了啦啦啦啦啦啦~ (順便揍我幾下~)以上 請各位大哥 多多指教... 更多
<問題> 國慶日 煙火與人物 如何拍出好照片
想請問一下 各位專業的DC高手因為 小弟我 使用的是 P牌 的TZ1因為 拍照常常會受 光線不足 影響 所以小弟想請教一下各位大哥順便借助各位大哥的 豐富經驗幫助一下無知的 小弟弟吧!!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