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andKT基本資料
andKT
註冊日期:2007-09-20 0:14
登入日期:2012-10-19 7:17
會員編號:799835
文章積分:0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請問已拿到NOTE2的大大 外放音質如何呢?
請問NOTE2外放音質與s3或s2比較起來如何呢?夠大聲嗎? 會不會破音? 感謝~
更多
SAMSUNG (Android)
2012-10-16 21:54
577
留言(1)
請問大家Galaxy S3與NOTE2螢幕細緻度的差別?
雖然S3是所謂P排 但至少有306ppi但是note2改成rgb排列 但只有264ppi兩者解析度好像都是1280*800所以不知道有看過note2實機的大大 是否能說說note2的螢幕比起s3到底是優是劣呢...
更多
SAMSUNG (Android)
2012-10-03 22:02
2886
留言(6)
新手夜拍發問!! 請各位大師指導一番!!
最近嘗試夜拍 但覺得怎麼拍都是以下那種樣子可以請問以下這些照片出了什麼問題嗎? 感覺總是拍不出銳利或亮度適中的照片??感恩~~
更多
Canon單眼相機
2011-04-26 13:54
731
留言(3)
請問各位大大...前叉的C型環沒裝會怎樣嗎?
最近在換前叉 發現C型環技師沒有裝上去後來有爬了文 發現大家大多討論C型環很難拆等等的話題並沒有討論到不裝會怎樣??所以想請問各位大大 C型環的功用是什麼? 不裝會怎樣嗎? 感恩~~
更多
輕型與重型機車綜合(250cc以下)
2010-07-28 12:33
1142
留言(6)
請問GTR aero輪胎大小...
請問GTR aero前後輪最大能換到多大呢??有後輪土除是不是會限制大小??那換成舊GTR的擋泥板可以嗎??感恩...
更多
YAMAHA(250cc以下)
2009-05-29 22:47
491
留言(3)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