滷肉腳夜騎隊~LK

滷肉腳夜騎隊~LK

  • 註冊日期:2007-10-11 21:31
  • 登入日期:2019-02-07 16:32
  • 會員編號:817380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相機包是側背包好還是後背包好........結果我選擇了'腰包"
本來就一直想換一個新的大一點的相機包,只是一直在考慮是側背還是後背好....側背的話每次有要採低角度時就一直滑動,後背的話又覺得好像少了一點靈活性!不過確實穩定.且載重時也比較不會不舒服加上現在出門都要帶兩台...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