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p6k56jo3

xup6k56jo3

  • 註冊日期:2007-10-14 17:55
  • 登入日期:2023-05-15 11:19
  • 會員編號:819592
  • 文章積分:5
  • 粉絲:2
Smax原廠瑪吉斯13吋胎....
上班爆胎了,中途找了一間YAMAHA修車行維修,報價一條原廠YAMAHA 13吋胎...牌子是瑪吉斯2700...是不是被坑了 更多
討論一下XR XS XSMAX 深色機款你們是如何避免背後有灰塵.....
本身很喜歡這次XS MAX 鐵灰的顏色,想呈現背面出來所以挑選了透明殼款式...但避免不了的一個共通點,很容易有灰塵跑進去整個手機在一天的工作下...背後都會有灰塵跑進 整個手機看起來就髒髒的想問一下各位你們... 更多
遊戲中螢幕畫面會有閃格(白點方塊)
9/14號拿到手機到剛剛為止都沒問題 今天第一次出現 天堂2遊戲畫質設定時 全部關閉 只有幀速開最高...調整最低大概過5分左右 就出現此畫面 手機直接重啟PS:當初在fb 社團也有看過此類型狀態....... 更多
關於R9S PLUS 玻璃貼的選擇
有01版友能否介紹品質好的玻璃貼...現階段好像都是陸製居多,而且都是邊框周圍貼雙面膠會造成螢幕跟玻璃貼中間縷空觸控不良..請問版友有人是否有靜電吸附版本的滿版玻璃貼 更多
想請問拿曜石黑+K11保護框 你們是如何防止相機(火山口) 有刮傷或掉漆...
今天開開心心擦手機時發現的....現在解救的方法是使用黑奇異筆塗掉,但好像撐不久又會現形,現在想到的辦法就是買鏡頭金屬環+車用補漆筆.... 更多
關於iphone7+音樂開到最大聲
播放youtube音樂等等....背面蘋果logo附近會有很大的震動感....這是正常的嗎? 之前拿i6+沒有這種感覺!手機昨天買的...覺得困惑https://youtu.be/1-xGerv5FOk有爬文... 更多
有最近使用S7EDGE版有...前螢幕破裂送原廠報價可分享維修金額嗎?
距上次問智慧館是兩個月前大概8700多.... 更多
求如何靠線材讓s7edge或者ios10連上鏡像投射
Lucien u6 9/24牽車至今買了三條線都無法投射...今天又買了電視棒等到貨再試試看版上有人能成功嗎.... 更多
三星智慧館退款成功
今天門市一開就去退款了解釋一下現金部分因店家沒那麼多現金所以一定會先申請登記 在等時間通知退款至於刷卡就很快了馬上可退刷 但需要當初刷卡機印出來的那張單據要有。 因為有此款交易的授權碼 (退刷需要用到) 如遺... 更多
現在優惠較好的網購大概是pchome?
Note7 手機26900 永豐刷卡1500金。 積點1500可馬上使用嗎? 有人能推薦哪邊買更優惠嗎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