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zw_021

wzw_021

  • 註冊日期:2007-10-19 15:57
  • 登入日期:2023-05-24 20:47
  • 會員編號:823257
  • 文章積分:0
  • 粉絲:1
新辦門號的手機若計劃轉賣, 選4S好還是iPhone5呢?
最近打算新辦一個中華電信的門號, 會去中華的營業廳辦理本身現在用4S, 相當滿意, 不想換手機, 打算立刻將新機賣出若是考慮脫手方便各位建議我辦門號時, 拿4S還是5, 比較容易轉賣? 像這樣情形下的賣價要哪... 更多
求助......RTN 10+, 用DDWRT的Repeater Bridge模式...失敗...
配置簡述如下:1. Router 1: 接Modem對外, RTN16, 用Tomato的1.28.0905.MIPSR2-RTN-Sady-0115 K26 USB 8M, IP為192.168.1.1, ... 更多
針對台灣未來的LTE規格, 要買A1428還是A1429?
各位,若只考慮GSM, 1. 針對台灣未來提供的4G LTE服務, 選購iPhone5時, 要買A1428(美加版)還是A1429(歐澳日韓星港版?)2. 針對大陸未來提供的4G LTE服務, 選購iPhone5... 更多
ZS7公司貨的價格與贈品
各位,ZS7公司貨已經上市, 也有許多大大入手. 方便分享一下採買的地點(實體/網路,) 價格(現金/刷卡)與贈品(原廠的/個人魅力凹來的,) 以便後進追隨?Thanks 更多
中央空調換新...天花板...鋼骨結構洗梁問題
各位,小弟現居為十年的中古屋, 室內約是65坪, 空調是原建商附贈的開立+全屋風管. 近年因為空調主機常常秀逗, 且(我們覺得)因為風管的結構, 導致天花板凈高稍低, 打算1. 將老式的開立空調主機, 換成新... 更多
N96的音樂資料庫問題
N96這個東西, 好像相對冷門, 希望其他用S60V3 FP2的網友, 提供意見協助前一陣子手癢, 想整理手機里面的音樂資料. 當時firmware還是出廠時的1.2XXX版, 用藍牙連線, 直接跟NB連線,... 更多
SP8改裝的中變選擇-何謂耳掛式中變??
各位,在準備升級套件時, 碰到"耳掛式"中變的選擇問題.這部車不想用任何Shimano的套件, 且因為小弟在上海居住, 于是在內地的淘寶網上搜尋相關資料...在內地, 中變成為"前撥."小弟發現, SRAM的... 更多
SP8用减震把手配件???
各位,在淘宝网上面看到下列产品....好用吗? 能装在SP8上面否?? 我到原厂(?)网站上找不到这个产品, 在01上也没看到各位先进的评价呢....以下信息均来自淘宝....LUA 減震把立 28.6 前叉... 更多
100, 40与0(无价?) 世纪公园--浦东机场纪行
今天上来po文, 内心的感触良多. 从台湾来到上海近4年了, 在今年有好多变化发生(or即将发生.) 小孩长大了, 我们也老了. 十余年的老同事中风突然撒手人寰, 十余年的工作...跟这公司...的缘分, ...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