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hmaster

shihmaster

  • 註冊日期:2007-10-20 0:23
  • 登入日期:2016-09-18 15:30
  • 會員編號:823654
  • 文章積分:0
  • 粉絲:1
window phone 市集"music"app真好用!推薦給大家
http://www.windowsphone.com/zh-tw/store/app/music/3a89470b-1361-42d5-8cfa-d04b149fb4bf 更多
今天line又有更新
更新完後似乎又更快了!修正愈來愈穩定了,只差視訊還有檔案總管 更多
剛入門的新手蠢問題
在網拍逛逛看到許多手動對焦相機(附鏡頭)價格不高,若入手,鏡頭對應到m43系統是否可以使用?1.我知道有賣轉接環,但到底哪一家的鏡頭要用哪種轉接環?2.若購買對應之轉接環後,陸續轉接鎖上即可使用?3.鏡頭裡面... 更多
請問我修理車子的金額怎樣??敬請不吝賜教
'97 crv李子串 1300元/個 *2前平衡桿橡膠墊 450/個 *2拆裝工資 700元右前輪防塵套更換(含工資)1000元3M冷氣過濾網更換900元 更多
剛剛US刷回怎出現2.0.A.0.504是舊版的嗎?
之前用US刷回出現的是2.1.435,這次怎稿的?? 更多
[ROM] 2.3.2 Gingerbread ***TMRgingerARCmOd_002 *** 7/3/2011
我刷了...2.3.2http://forum.xda-developers.com/showthread.php?t=952323但是no service所以無法打電話,不知道有沒有人刷後和我一樣的問題,還... 更多
x10剛刷到2.2,找不到裝程式的地方或方法,蠢問題....請教各位先進!
我是用xRecovery刷FreeX10-beta4.zip已成功,但有下列問題(蠢問題)1.刷完後沒有market的機器人icon,所以直接用原廠瀏覽器去market官網找程式,但點選安裝後也顯示安裝完成,... 更多
ACER Aspire 4730ZG無線網路好像有問題!!??
最近我大小輪在資訊展買一台ACER Aspire 4730ZG雙核獨顯,廣告DM標榜配4G,T3200,250G硬碟,無線網路b+g+n,結果在無線基地台(n)的功率下,想說奇怪怎會才54m的連線速率,就向經... 更多
新買的sd卡讀不到!
剛買一台FX36想說配合HQ動機攝影,就買一片APACER的4G的SDHC,照完用讀卡機進電腦,都有抓到USB讀卡機及卸除式硬碟F,但點下去F碟卻顯示叫我插入硬碟或光碟機,怎都不行!?救命.....女王要看照 更多
好事多街道車3899的輪徑怪怪的!?
今天去高雄好事多採買,忽然發現心儀已久的便宜街道車居然有貨!無奈女王隨行,只能乾瞪眼,我捨不得走把玩一陣子,後來有一對夫妻也來看,嚷嚷著說要買,然後叫銷貨員幫他取貨,這時突然聽到有人說輪胎是27又1/2吋的,...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