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johnnytseng基本資料
johnnytseng
註冊日期:2003-09-08 23:49
登入日期:2022-11-20 23:28
會員編號:8293
文章積分:0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Sharan何時會大改款,今年都上了IQDrive,應該是未代了。(期待MQB)
最近看了VW所有的車款都已經改成MQB了,不知道sharan何時會改,我猜年底就會上了
更多
Volkswagen
2019-03-10 17:20
14338
留言(5)
請大大們推一只無線鍵盤(不含mouse)
最近買了羅技的無線mouse總覺得缺了另個伴~想請大大們推一只不錯用的囉~謝謝
更多
鍵盤與手寫板
2005-07-04 21:41
261
留言(2)
裝了3com無線ap,卻無法抓P2P,有先進可以幫助嗎,謝謝。
用corega的pci網卡加3com的ap,bt完全不能抓,emule也不行。是3com fire wall的問題嗎?還是我本機要做什麼設定呢?救救我吧~沒P2P抓東西,我的無線也形同虛設了。謝謝...
更多
基地台與分享器
2005-06-15 11:34
824
留言(8)
請教一些數位電視盒的問題?
最近對數位電視盒有點興趣,本人在外讀書沒電視看所以想買一台。比較大的疑問是,數位電視盒可以接Cable的訊號嗎。就是他除了接收數位的訊號外,又可以收到來自Cable的類比訊號。這樣也能當一般的電視盒了。謝謝...
更多
高畫質視界
2005-05-30 3:27
425
留言(1)
請問如何使用藍芽跟t610最強的軟體連接
我爬文之後看到mobile studioxp這個軟體要好好研究的時候,確發現不能連接,可是我在傳輸檔案時又可以傳,這是什麼問題呢請高手大大指點迷津,在下不勝感激
更多
Sony Ericsson (Feature Phone)
2004-05-16 19:03
713
留言(0)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