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oO小可Oo基本資料
oO小可Oo
註冊日期:2007-11-16 10:03
登入日期:2011-09-07 8:52
會員編號:843074
文章積分:0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有沒有大大願意分享IXUS 210的照片?!
如題經過和SX210和SONY TX-7 的比較後決定入手IXUS 210~有沒有人願意分享照片,來加深我的毒?! 主要都是拍拍人、食物、和家中狗狗(動態),夜拍比較少~另外,我想請問這款是不是拍不出淺景深的...
更多
Canon數位相機
2010-04-16 14:59
568
留言(1)
F50的光圈
我想請一下我購入F50不久,雖然一開始就知道他可以調光圈,但我還是不知道要調多少品質會較佳!!!目前拍出效果普普而已~或許是我真的不太會用~~~~ 另外畫素調成多少會比較好呢?! 等天氣好一點在帶我家寵物們去...
更多
Fujifilm單眼相機
2008-02-13 16:05
305
留言(0)
K810i包膜好嗎?!
我昨天買了一K810I藍色。由於前面很會沾染指紋.... 想包膜(前面),可是又怕在按鍵部分會不夠貼...有小氣泡~~~在台北地區除了失子林的愛司X膜!!!還有哪間是大大們比較推薦的???有圖看更好唷!!謝謝
更多
Sony Ericsson (Feature Phone)
2008-02-01 15:20
1519
留言(6)
K810I的紅色
最近要購入新手機囉!!!目前鎖定就是K810I啦!!!!可是我最想要的紅色,好像很難買到了~~~~有大大知道台北哪裡還會有貨嗎???昨天看到在網路有一家說有紅色,結果打過去他盡然又跟我說沒有...害我白高...
更多
Sony Ericsson (Feature Phone)
2008-01-25 14:05
1152
留言(2)
推薦相機~
最近想買相機,上網做了一天功課,還是不太瞭!!!我大概都拿來拍寵物.食物.風景之類的~所以希望色彩豐富一點~目前爬文好像是Canon的還不錯?!請各大大推薦一下囉!!!!(小聲說...其實喜歡SONY的T2...
更多
影像器材周邊
2007-11-16 15:31
243
留言(8)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