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erchen

diverchen

  • 註冊日期:2007-12-13 9:15
  • 登入日期:2025-03-13 20:13
  • 會員編號:862644
  • 文章積分:70
  • 粉絲:0
Zenfone 3 Deluxe ZS570KL 該修 還是 換機
手機用了一年半多 昨日不小心掉落重物 砸到面板 玻璃破裂呈現蜘蛛網狀 但還能開機 顯示 及 使用 可是 電池效率也不好了 有發生3X%自動關機過苦惱 該回 皇家 換面板和電池 還是最近有CP質高的手機值得... 更多
怎樣才有辦法讓露營不要像在搬家
現在露營 裝備都把車子裝的一點空間都不剩 剩至還裝不下每個裝備 都很像很有必要 卻都不一定要(當然 帳棚 鍋具 爐子 是一定要的)想請問大家 怎樣才能輕鬆一點露營 不然每次搞得像搬家 真的覺得不是在休閒 而是... 更多
HX30V原廠送的相機包 HX9V 可以用嗎
看了HX30V原廠送的相機包 覺得很實用(比HX9V原廠送的好上一萬倍)不知有人知道 那個相機包 HX9V可以裝嗎 更多
舊遊戲
請問各位大大XBOX360有否出 一片內有很多舊遊戲的片子找了好久都找不到謝謝 更多
X60升級
X60作業系統:Windows Vista™ BusinessLCD尺寸:12.1吋 XGACPU:Intel Core 2 Duo T5600記憶體:1GB (DDR2 667) 網路裝置:Gigabit ... 更多
105 11-27 換 APEX PG-1050 11-32
原本是105系統 但爬山真的是超出極限如果改用 SRAM APEX PG-1050 11-32 飛輪後變不動的話 不知道是否會有問題 更多
3-4萬 肉腳登山車選擇
想在汐止友蚋 五指山 等山區騎乘中年大肉腳想買台登山車 運動一下目前概念只有 XT系統 碟煞 其餘不太了解請各位車友 幫忙建議 哪部成車 比較適合輕鬆一點騎(一直看到有 冠軍一號可是都沒看到碟煞版可能是要再... 更多
換手機的迷惘
勝利機用了幾年 現在觸控螢幕開始不聽話了想換支 Android 用用目前主要用途 除了撥電話 用用行事曆 打打小遊戲 及 很少的上網(螢幕太小實在用不下去 有Wi-Fi時用)目前看到 Aria 感覺價格很... 更多
SONY HX9V  or  NIKON P300
家裡的P200經過多年的摧殘 也該退休了想換台類單眼的輕便傻瓜目前口袋名單SONY HX9VNIKON P300感覺上都不錯 但不知該如何選擇使用上多為一般出遊隨手拍 小孩的一些重要節慶拍攝 狗兒子拍照 及少... 更多
買不到 型可塑 英文版  台北
想買片 型可塑 英文版 但大台北地區 問到的都是中文版不知道有人知道 英文版在哪還買的到謝謝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