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xchen64

marxchen64

  • 註冊日期:2008-01-03 16:41
  • 登入日期:2021-07-10 10:06
  • 會員編號:878877
  • 文章積分:4
  • 粉絲:0
SKODA車主有類似經歷的請跟我連聯絡- 水泵浦滲漏
過年前回廠保養, 被告知水泵浦又有漏的情形, 車開六年又二十五天, 水泵浦漏了二次! 上次是過二年保固(是的, 當初延長保固沒買到)後幾個月回廠保養就被告知有滲漏要更換, 換的也是原廠的零件, 問了一下朋友,... 更多
有 Octivia Combi TSI1.8 換過電瓶的經驗嗎
上個月 37500 保養時技師說電壓不足, 建議換電瓶當時車開了約二年七個月, 不知道算合理的使用期嗎? 還是有偏低?我當時決定先不換, 目前開一個多月勉強著, 不過也差不多要換所以想問一下有沒有人有換過的經... 更多
SKODA Octavia 下坡換檔一問
各位先進,小弟是開車新手, 去年底剛入手Octavia Combi 1.8 該車應該屬於所的自手排, 些日子連假到開到奧萬大, 回程下坡時, 看到路旁的告示建議下坡用低速檔加上我發現如果我用自排, 好像連不踩... 更多
Sokda Octavia 1.8 TSI v.s. VW Golf 1.6 TDI
今天去Audi , VW和SKODA看了車, Audi A3 Sportsback 超過預算太多, 直接放棄選到後來, 考量外型與實用性(因為常要載公路車去比單車或鐵人賽), 最後在百萬元內購入的車縮小到兩部...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