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tv0727基本資料
tv0727
註冊日期:2008-02-22 15:53
登入日期:2026-06-11 8:47
會員編號:923424
文章積分:1
粉絲:1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求業務與菜單
車輛狀況:全新車款型式:X-trail 領航版車輛顏色:赤艷紅交易地區:桃竹苗新北聯絡方式:私訊其它需求:1.空車最大折扣(不含舊換新)2.可贈送物品明細(詳細廠牌型號,如隔熱紙、前後行車記錄器、延長保固、業...
更多
購車菜單
2024-06-11 11:55
660
留言(0)
馬3菜單一問
...
2
請問馬自達現在可以跨區買車嗎?因為不想在我的該區域買車因為價錢都好硬是否有大大買馬3最近菜單呢?可以給我參考呢?空車可以折多少錢呢?感謝您
更多
Mazda
2016-05-02 20:38
6580
留言(16)
跨區買車一問
...
2
請問福特現在可以跨區買車嗎?因為不想在我的該區域買車因為價錢都好硬是否有大大有focus 5D 1.6車型菜單呢?可以給我參考呢?感謝您
更多
Ford
2014-05-02 13:33
7007
留言(19)
請問後卡鉗還有救嗎?
請問後卡鉗這樣還有得救嗎?是咬死還是根本沒有咬跌盤阿到阿?請各位大大們幫我看一下
更多
Nissan
2013-02-01 11:35
772
留言(1)
請大大們推薦新竹市民間保養廠
剛剛購入M1 1806年45000公里的小N想請問大大們有沒有推薦新竹市民間平價的裕隆維修保養廠可自備零件與機油的車廠感謝大大們
更多
Nissan
2013-01-03 16:09
580
留言(1)
Caddy 1.2 TSI大大們的菜單
大大們的菜單都如何呢?也可以傳個訊息給我感謝您
更多
Volkswagen
2012-11-09 11:42
684
留言(0)
天蓬塌下來了....
我家2000年的passat的天蓬掉下來了....請問各位大大們換天蓬的價位?...新竹區的大大們都在哪換比較便宜呢?...四個門的布也都翹起來了想順便一起做起來...下班時有去問了一家天蓬加四個車門布要10000...
更多
Volkswagen
2012-07-13 22:39
2397
留言(4)
小柴犬的油耗
原來我家2.0的小柴犬有這麼漂亮的油耗我第一次看到...原本是4.0L/100KM()...回到家停好車後變成4.2L/100KM(柴油真的是省到儤)...
更多
Volkswagen
2012-06-26 16:27
1631
留言(8)
我家的小柴狗故障亮又燈啦....
才剛剛滿兩萬公里也....話說第一次亮燈是再梅花六號高速公路上...開到一半聽到燈.燈.燈.的聲音出現發動機故障的顯示...然後亮一個黃色的線圈符號...停到路肩熄火後再發動一次...燈號就不見了...立即打...
更多
德國車系綜合
2012-04-03 16:39
1924
留言(2)
故障登一問...
請問各位大大們...小弟是2011年golf 2.0tdi前天在開高速公路時...儀表板突然發出噹噹噹的聲音然後亮了一個很像線圈的燈號(也很像倒下來的彈簧)是橘色的當下停到路肩馬上熄火再發動後就不見了可以請問...
更多
Volkswagen
2012-01-30 13:09
393
留言(2)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