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6296

m6296

  • 註冊日期:2003-09-20 20:44
  • 登入日期:2007-06-06 15:22
  • 會員編號:9469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給要買華X電腦型號A8JR的人一點建議
首先小弟在今年3月1日買了人生第二台nb,A8JR結果很不幸的在上個月初因為無法開機所以送修了、修了四五天左右終於修回來了,修回來用了一星期左右我的電腦只要一開機LCD的畫面就不會顯示出來,一定得摸黑關機或是... 更多
實測-LanTech無線基地台加ip分享器
前言因為之前的ip分享是使用Linux的Dhcp架設,所以沒買IP分享器在一個月前因為需要所以買了一台,但又考慮了我的筆電跟我的PDA都可以無線上網所以考慮的結果買了一台(雖然才考慮2分鐘).就買了.不過這台... 更多
需要什麼軟體我來幫大家寫
我想練習費用免費~或是您覺得我寫的不錯~賞一點給我我能寫的部份是以ie搭配遠端資料庫如需要什麼功能請po出來吧 更多
hp 1940可以無線上網嗎
hp 1940有無線上網的裝置嗎一直很疑惑因為有人說有可是我就是找不到如果有的話要如何設訂呢感謝大大們的回應 更多
hp1940可以使用okwap i66上網嗎
如果可以透過紅外線跑嗎?還真的很難研究ㄚㄨㄨㄨ 更多
使用pda上網,大家覺得要什麼內容
發表一下ㄛ如果使用pda上網的話你們會想要哪些內容是不是愈簡單,大家進去觀看的意願就愈高呢? 更多
請問有人使用t300的手機跑hp1940上網嗎
現在正在想買t300的手機不知道它是否可以跑bt上網呢 更多
hp1940如果要上網
各位前輩請問一下ㄛhp1940要搭配哪一隻手機才有辦法跑藍芽上網呢?煩請各位大哥指教 更多
關於hp1940 是否能轉cf卡
各位前輩好 我想問ㄚhp 1940是否有可以轉cf card 的背夾呢 如果有的話可否舉幾個規格給 拜託大家了謝謝 更多
請問hp 1940要如何上網呢
各位前輩大家好我是pda的新手才買了兩天我的機型是hp 1940那如果我要上網的話我需要哪些硬體呢是要使用gprs嗎那okwap i66可以嗎還有有哪幾間的費用是比較便宜的呢?感謝各位進來回答謝謝...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