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icmeteora

atticmeteora

  • 註冊日期:2008-04-11 19:50
  • 登入日期:2015-10-17 12:27
  • 會員編號:977307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各位請給我一些關於耳罩式耳機的指引
如題 我最近極度的想換掉我的家用耳機因為我的家用HD555目前已經邁向8年目了耳罩部分因為年紀 維修也是越來越困難之前還特地從台灣買UHU的特殊膠到我這來一點一點慢慢黏起來(其實中間也有買一些其他的耳罩但是被... 更多
客製化耳機的耳模以及相關問題
首先感謝各位進來耗費您的寶貴時間閱讀想請問有經驗的各位在台灣耳模都在哪些地方製作?我目前只有查詢到K林 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能夠製作的店家呢?查詢了各篇文章後得到製作價格的資訊大約是NT600~800不知道正不... 更多
遺失iPod Touch4
今天(2/23)搭成EVA長榮航空BR792從香港回台灣的班機回桃園機場遺失一台Touch4 64GB 序號為CCQDJ32HDCPC外皮是喬巴的粉紅色果凍套希望各位好心人士能夠幫忙注意一下我現在真的非常的沮... 更多
請問日規機能在哪裡買到??
你好! 因為過不久會去台灣...基本上我想請教的問題... 就如同主題一樣... 不知道在台灣哪裡可以買到日規的電腦??嗯... 請別跟我說日本... 小妹我本人住在日本... 也請不要說我很奇怪... 住日... 更多
等不及只好敗下去... Kiss X2 Kit...
其實... 原本真的沒打算今天買的...今天只不過是... 搭車搭到了原宿晃晃...不小心... 晃去了渋谷... 就走進了LABI...就看到特價... 就心動了... 不過還是走出了店外...到了一下賣店... 更多
新手上路... Canon Kiss X2 Kit 以及相機包...
大家好! 我第一次在相機版發言...雖然我從2年前左右就一直對數位單眼很有興趣... 但是... 後來沒有其他的助力... 也就沒有敗下去了...這學期... 我在大學裡選修了攝影課... 雖然... 這門課... 更多
想請問有關SONY A910系列的問題...
大家好... 第一次在M1發言... 想請大家幫一下這個忙...我已經觀察很久了... 決定要下手敗下A919... 但是我很擔心它的傳輸系統... 因為我的電腦WINDOWS不是日文版的... 雖然我住日本...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