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sen39

jensen39

  • 註冊日期:2008-04-18 6:20
  • 登入日期:2025-11-11 11:08
  • 會員編號:984308
  • 文章積分:0
  • 粉絲:1
飛利浦刮鬍刀 RQ1150 vs RQ1250
請問有使用過的人,是否可以分析兩者比較主要的異同,比較推薦那一組呢? 更多
HTC New ONE 的保護框
請問有人用過這組保護框嗎? 不知道質感及密合度如何呢? 厚度會不會很厚? 更多
DYSON DC46 適用於磨石子地板嗎?
最近看到DYSON在台灣推出了新型的產品DC46, 覺得家中似乎添購一台新的吸塵器了, 但是有個疑問就是如果家中一樓是磨石子的地板, 在使用上是否會縮短吸頭的使用壽命呢? 之前聽朋友說他的吸塵器很好用, 而且... 更多
U24A
今天入手U24A, 使用上大致都覺得很滿意, 不過只有螢幕的部份覺得比較暗了些, 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因為連我用了約三年的EeePC 1005HA感覺上都還比較亮, 家中另一部ACER的小筆電螢幕更亮... 更多
麻煩推薦 12吋內, 重量1.5kg以下, CPU i3 或 i5, 價格15000左右的筆電
如題, 是否有好的產品可以推薦呢? 更多
AO756 鍵盤跟觸控板交界的地方...
請問各位有買AO756的朋友, 你們的觸控板是否會有一邊高一邊低的情形呢? 還在在鍵盤空白鍵與觸控板中間那一條好像有彎曲的現象, 大家的都是這樣嗎, 還是這是不正常? 可以拿到ACER維修中心請他們保固嗎?... 更多
預算$20000以內, 11"~12"輕薄筆電高C/P值推薦
如題, 不需觸控, 不需獨顯, 平時大部份的工作為文書處理, 上網, 偶爾看看影片, 希望可以輕薄點, 電池使用時間長一點, 不知各位大大心目中的理想推薦機型為何呢? 更多
I9100 外框刮傷
請問一下,是否有人自己買外框或機殼回來換呢? 更多
NOTE 的電力使用狀況
請問一下, 這裡的Android作業系統指的是什麼東西呢? 為什麼這麼耗電? 更多
關於皮夾邊緣封膠的疑問
請問一下, 如果新的皮夾使用幾次之後這個部位的封膠就裂開的話, 是屬於正常現象嗎? 因為在放置東西時都會把這裡的夾層撐開, 結果就裂開了, 看了心裡有點毛毛滴~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