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制油價上路後
柴油會比現在的汽油還貴 .. 這 ...
我也是柴油的
討論什麼才不會被水桶 wrote:
新制油價上路後柴油會...(恕刪)
我怕我的MK2.5 TDCi二手價狂貶,賣不出去
一公升跑15公里多,沒多省,柴油據說有最高9 元漲幅
沒比汽油省了
to 樓下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ife/20130721/2285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