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把原本在ion的遊戲資料備份到z3+
但z3+遲遲還未有免解鎖root所以無法用鈦備份備份過來
但發現還有Helium這個程式,但卻一直無法成功

電腦端開啟後再開手機端,電腦端的打勾了,但手機端的卻卡在這畫面讀取


電腦端

關於sony用Helium備份遊戲資料


手機端
(手機啟用PTP後會自動跳回MTP然後繼續保持這模樣)

關於sony用Helium備份遊戲資料


不知道是否跟這個有關

關於sony用Helium備份遊戲資料


求求各位幫忙
曾經看過一本雜誌介紹,不適用於Xpeira S,因為Sony 徹底剷除了系統自帶的備份功能,相信同一期的Ion亦同樣受累。如找到圖會稍後補上。

有了,是在網上找到的
我覺得你把那些不相關的程式關關掉
應該會正常點
之前在root時 就是開了flashtool和sony的程式 一直卡到

bkk99213 wrote:
曾經看過一本雜誌介...(恕刪)

目前ion已經備份完了(有root不必連電腦)但不知完不完整,但z3+目前是連不上

龍__兒 wrote:
我覺得你把那些不相...(恕刪)

好~謝謝你~~我回去試試看,不過電腦端感覺已經連上了0.0
前幾天才用這個軟體
選項我只有看到存在「本機」和「雲端」,沒有記憶卡
想把遊戲資料丟到新手機上
備份可以備份,要還原需要付費版......
因為系統不一樣(4.3、5.1)也不知道到底可不可以備份回去
搞了半天還是白忙一場
bkk99213 wrote:
曾經看過一本雜誌介紹...(恕刪)

這是舊新聞了,樓主只是缺驅動
流星651021 wrote:
目前ion已經備份完...(恕刪)

你只是缺驅動

dx9901mk5 wrote:
你只是缺驅動...(恕刪)

缺驅動?是指?所以跟PCC連不上有關係嗎?驅動我好像有載z3+的但是壓縮檔不知要幹麻

流星651021 wrote:
缺驅動?是指?所以...(恕刪)


Sony 官方驅動連結

抓到你要的驅動後解壓縮先放著,接上機子,去我的電腦(或本機)-->內容-->裝置管理員,你機子沒有正缺驅動的話應該就能看得到未安裝驅動的顯示,點那未安裝的機子按右鍵-->更新驅動程式-->瀏覽電腦上的驅動程式,然後就選擇你剛抓好解壓縮的資料夾。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