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把原本在ion的遊戲資料備份到z3+但z3+遲遲還未有免解鎖root所以無法用鈦備份備份過來但發現還有Helium這個程式,但卻一直無法成功電腦端開啟後再開手機端,電腦端的打勾了,但手機端的卻卡在這畫面讀取電腦端手機端(手機啟用PTP後會自動跳回MTP然後繼續保持這模樣)不知道是否跟這個有關求求各位幫忙
前幾天才用這個軟體選項我只有看到存在「本機」和「雲端」,沒有記憶卡想把遊戲資料丟到新手機上備份可以備份,要還原需要付費版......因為系統不一樣(4.3、5.1)也不知道到底可不可以備份回去搞了半天還是白忙一場
流星651021 wrote:缺驅動?是指?所以...(恕刪) Sony 官方驅動連結抓到你要的驅動後解壓縮先放著,接上機子,去我的電腦(或本機)-->內容-->裝置管理員,你機子沒有正缺驅動的話應該就能看得到未安裝驅動的顯示,點那未安裝的機子按右鍵-->更新驅動程式-->瀏覽電腦上的驅動程式,然後就選擇你剛抓好解壓縮的資料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