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風機又壞了 來推薦好用的吧

國際牌跟飛利浦都不錯
我目前用飛利浦,千元內的就很好用
用了四五年目前還是正常使用中
長髮人真的會吹到崩潰,建議還是要買風速強的
戴森吹風機很好用 前後買兩支了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覺得panasonic好用而且很耐用
可以上網搜尋一下資訊
雖然單價高了一點
但換算下來蠻划算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