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吹風機好像跟手機一樣,越研究越不知道怎麼選
原本以為只要風量大、風速強就好,結果老婆直接打槍我,說重量才重要,因為她每天幫兩個小孩吹頭髮,手痠程度堪比重訓
本來昨天差點就下單了,結果文越爬越多,又開始猶豫
目前在看小米和TESCOM,比較不傷錢包評價也不錯
想請教大家,如果是每天都要吹長頭髮,甚至還要幫小朋友吹頭髮的情況,會比較重視風速還是重量?
還是其實吹乾速度快,重量重一點也值得?
先謝謝各位大大!
主要訴求是旅行自動萬國電壓
但自己使用 覺得 風夠大 重量也輕 質感也很不錯
現在除了出國會用 在家 也取代我的小米變成主力機種
風很大 真的很快就吹乾
讓我每天即使很累 也願意洗一下頭 因為很快就吹乾了
給您參考
https://www.nico-nico.com.tw/hidden/justin_NICONICO
小惡魔市集
關閉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