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最近剛換智慧型手機
以前用過的手機都只是能打電話的那種而已
今天赫然發現怎麼FB背景沒WIFI也會跑
跑去台灣大哥大查居然一直都有3G0月租型(存在好幾年但我沒發覺因為之前手機只能打電話)
費率超貴 FB只跑了30MB 費率1100多
我剛就直接網頁升裝升到699型
想說699型上限800摳 想說應該只會收800 不會收到1100那麼高
剛剛打電話去問2次不同的客服 聽起來是可以的這樣的
她是說 如果改成升裝699型 之前的費率型超過總共也只會收到800

但她們2個講的有點攏統我還是有點怕怕的
根據商人黑錢定律還有以前永遠解不掉的種花電信守門員的不好經驗讓我不太相信商人說的話
我怕會之前0月租型的1100跟699一起收
或是總共還是收到1100多
所以想請問01的鄉民們
如果0月租型用了1千多塊
改升成699型 她這個月會只收800嗎


爬文過沒有找到類似的案例
麻煩請各位協助小弟一下....
是當天就上網申請網路吃到飽嗎??
如果是,最高上限收到800,
如果不是,就是兩個一起收,
如果帳單有問題,其實可以打客服188爭議,
可以減免一點,隨便掰個爛理由,
家裡的小孩,或是不知道月租含包行動上網0型,
一直都是用WIFI上網,門市人員未告知之類的,
台哥大只要進線客服188吵都有糖吃,
順便告訴大家,如果購買智慧型手機不搭行動網路,
請務必進線客服或至各家電信門市,把行動網路關閉。
我也是台哥大的用戶
記得去年要申辦699網路吃到飽專案
那個專員超好的
她私下跟我說 其實台哥大699有兩種
A. 699完全吃到飽 迷有限制
B. 就屬於超過最多繳交800 簡單說就是699+101=800
但是當時我是順便買手機綁約 那個專員說 專案A的話需多專案B
NT1000 至於現在還有沒有完全吃到飽699 就 不得而知了~!
前幾天正好有問台灣大的客服同樣的問題

699 吃到飽只有給 iphone 專案.
699 最高收八百 流量是5G 是給 其他的一般智慧手機

雖然我不知道台灣大哥大要怎樣區分啦.. 或許是在辦專案的時候有特別說明..


歷估歷估 wrote:
我也是台哥大的用戶記...(恕刪)

馬卡龍150 wrote:
是當天就上網申請網路...(恕刪)

為什麼自己不清楚還要牽拖門市人員..
你知道你這樣牽拖門市人員..會造成客訴你知道嗎
這樣門市人員不是很無辜..別人也是辛苦賺錢的
何必刁難門市..
事情不是這樣處理的吧...
讓我印證了..會吵的小孩有糖吃..電信商真的寵壞妳門了
zeteticc wrote:
為什麼自己不清楚還要...(恕刪)

消費者面對的不是客服就是門市人員
難道你要消費者直接找大老闆PK嗎
放心啦~版大~

台灣大哥大的吃到飽會回朔的~

例如你的帳單週期是 1號~31號~

你1號到30號都用0型的~最高會收到2900~

但是你在結帳日趕快改成吃到飽~

當月就只會收800~

放心放心~

遠傳的話就不會回朔啦~

中華我就不知道了~

至於699的話~

那個是搭配哀鳳專案才有的~

所以一般的話上限就800囉~


dersin wrote:
放心啦~版大~台灣大...(恕刪)


謝謝你囉^^
虛驚一場 害我以為帳單要爆了= =
門市人員本來就有義務告知消費者行動網路是否有開啟,
如果購買智慧型手機,不搭配行動網路,又沒告知客人,
在家如果都用WIFI,智慧型手機自動更新連線,
客人在未知情下使用,費用難道要客人掏錢出來嗎??
0型不代表關閉,而且最高上限收到2900,
很多消費者都是第一次使用智慧型手機,
你確定大家都懂小圖示代表什麼嗎??
這就是一種客訴爭議。
zeteticc wrote:
為什麼自己不清楚還要...(恕刪)
帳單周期單月最多天的費率為主,例如妳0費率只有一週,699四週,當然是收699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