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最近剛換智慧型手機
以前用過的手機都只是能打電話的那種而已
今天赫然發現怎麼FB背景沒WIFI也會跑
跑去台灣大哥大查居然一直都有3G0月租型(存在好幾年但我沒發覺因為之前手機只能打電話)
費率超貴 FB只跑了30MB 費率1100多
我剛就直接網頁升裝升到699型
想說699型上限800摳 想說應該只會收800 不會收到1100那麼高
剛剛打電話去問2次不同的客服 聽起來是可以的這樣的
她是說 如果改成升裝699型 之前的費率型超過總共也只會收到800
但她們2個講的有點攏統我還是有點怕怕的
根據商人黑錢定律還有以前永遠解不掉的種花電信守門員的不好經驗讓我不太相信商人說的話
我怕會之前0月租型的1100跟699一起收
或是總共還是收到1100多
所以想請問01的鄉民們
如果0月租型用了1千多塊
改升成699型 她這個月會只收800嗎
爬文過沒有找到類似的案例
麻煩請各位協助小弟一下....
小惡魔市集
關閉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