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種充電器一般是先接上電瓶,還沒插電時會從電瓶那邊過電而開啟螢幕來操作,
但我接上這顆電瓶時完全沒反應,表示電壓很低。
插上電後用修復模式,一開始也無法進行,會自動關掉。
我試著用其他模式先亂充一下,都因為充不進而馬上OFF,但能充多少算多少(OFF時有涓流吧?)。
接著再用修復模式,就可以進行,之後成功把電壓提升到12.6V。
但我想這顆電池已沒什麼性能可言了吧,我有空再找個12V的東西給他跑跑看能用多久。
酷里斯帝 wrote:
電瓶在什麼情況下可以使脈衝充電

這我不清楚耶,但是應該不是電表的浮動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