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推黎明,不過他的價格如果你去nova比較,可能會高一點點但是可能只會多100~300而已,而且老板很熱心,會跟你分析需求性,不過平輸鏡頭幾乎都不店保,老闆好像覺得一年內壞鏡頭不容易,覺得多加你幾百塊換店保很沒意義,不過一年內壞鏡頭我好像也沒遇過,所以也感覺滿合理的@@"而且他推的保護鏡很不錯噢,在01上比較少討論的牌子,不過品質真的很好!!大推!!
小洋妞 wrote:我最近才去拿了5D3,態度什麼都很好,還幫我清7D的機身、對焦等等店員還瞞能聊的~我喜歡!...(恕刪) 註冊日期: 2012-04-20登入日期: 2012-04-20不知道是否還有幫你保勞保?
o936143513 wrote:之前都在輔鎂買~售...(恕刪) 同意,買東西也要買的舒服~~之前也都去輔美買東西,服務態度真的是...其實真的沒便宜多少的話還是去黎明或樓下的北極光買都好.....至少花錢花的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