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000 (DX 18-55MM vr): 20900$
加1500
1.KENKON52MM
2.硬式保護貼
3.ENELG 台電
4.吹球
5.拭鏡筆
包含299加價禮(包 遙控 肩帶 相機包巾)

D5000 (DX 18-55MM vr): 28500$
加1500
1.KENKON52MM
2.硬式保護貼
3.ENELG 台電
4.吹球
5.拭鏡筆
包含299加價禮(包 遙控 肩帶 相機包巾)

D90 (DX 18-105MM VR) 40900
加1500
1.硬式保護貼
2.ENELG 台電
3.吹球
4.拭鏡筆
包含299加價禮(包 遙控 肩帶 相機包巾)

業務死都不給殺
說 他知道台北 D3000賣18900 D90賣37500 因為賣太好 台中這邊都要照定價賣
還說現場剩沒幾台 你要不要(老子不買啦XD勒)

台中人就是要被凹嗎

小弟可能不會殺價
請那位大大 能給我你買的報單嗎

文章關鍵字
前幾天都這樣耍硬的(台北第一個假日價格也是死硬的)

過個幾天就會變軟了~~越後面就越歡樂了

不要被他們牽著鼻子走(小弟最討厭那種不買拉倒那種濫業務)
定價? 定價是會把打破的
往水貨發展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尤其最近國祥的評價有日漸下降的現象

不過鏡頭要買公司貨,榮泰挺不賴的
林園榮 wrote:
D3000 (DX ...(恕刪)

那D700市多少阿
http://www.fluidr.com/photos/allen1881/
今天的展場也看不到D700的蹤影,燦X也沒賣,真是失望透了。
林園榮 wrote:
D3000 (DX ...(恕刪)


+1...很硬...

小弟剛才三點多去問也是....40900....服務態度只有一個差....

只有國祥的那位小姐服務態度比較好....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問到比較軟一點的價格....


PS.話說...相機攤子沒幾攤...
D700 $79500-有擺一台,在比較小的NIKON攤位,應該是飛登的.

這種價格水貨會比較親民...

三貓之僕 wrote:
國祥的評價有日漸下降的現象?(恕刪)



國祥的評價 有高過嗎?.. 日漸下降? 乾脆低到讓原廠來接管好了

林園榮 wrote:
D90 (DX 18-105MM VR) 409...(恕刪)


那明天不去了...才不會浪費油錢...

林園榮 wrote:
D90 (DX 18-105MM VR) 40900
加1500
1.KENKON52MM
2.硬式保護貼
3.ENELG 台電
4.吹球
5.拭鏡筆
包含299加價禮(包 遙控 肩帶 相機包巾)



有是無恐的業務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