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入手一台二手SZ26,但是使用感想上,效能卻是我始料不及的差勁.
1.曾經懷疑是系統安裝的不好:
當初的賣家回復光碟已經遺失了,所以系統是重新他人重新安裝過..常常關機要很久而且關不起來,在工作管理員中發現system 這個process 一直吃了8x%的cpu資源都不會釋放,所以我自行在安裝一次,發現居然連安裝XP光碟,居然安裝完要整整一小時多..
2.硬碟也曾經懷疑過有壞軌?但是測試後是無壞軌
剛裝完乾淨的XP居然開機還是龜龜的,立刻掃描硬碟的磁區,結果發現...無壞軌
3.上完基本的a.XP sp2,b.顯示卡驅動,c. ms hotfix for 音效卡驅動,d.音效驅動,e.hotfix for webcom ,f.modem驅動 之後,就發現關機常常都關不起來,而且這時已經在工作管理員中發現system 這個process 一直吃了8x%的cpu資源都不會釋放,且滑鼠移動的軌跡也比之前還慢..
請問一下不知道是我哪裡有錯誤或是這台機器本來就是這樣呢?一直很好奇如果有原廠的Recovery CD 回原成原來的系統,不知道還會不會這樣?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直接在sz 2X系列直接完全自己安裝xp及驅動程式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