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被開單子,但是心裡抱不平

我必須說句實在話,台灣的交通真是亂的可以,而政府只會規定一些鳥規範,警察也來個亂執法。

例如:機車只可以走慢車道。
這個規定乍看下是好的,但實際狀況,慢車道充滿了靠邊停的小客車,卸貨的商用車,公車,計程車。
而最右側屬過來的第二個車道,充滿了準備靠邊停以及開在中縣準備搶客人的計程車,和由最右側插出來的公車。
想請問,機車怎麼走?腳踏車怎麼走?
而快車道和右側數來第三個車道永遠都是最空的。

記得去年7月有個規定,汽車如果沒有要在100公尺以內停靠或是轉彎,不得行駛最右側車道,我想請問條伯伯抓了幾個?(每天街上都一堆啊!!)

可以請條伯伯努力抓這條嗎?
這樣右側才可以是真正機車,腳踏車行駛的,而汽車去走您的快車道吧!!
(你們在那邊不會被開單,我們會啊!!)

尤其是到處東張西望的計程車,看到客人不管三七二十一,馬上先猛踩煞車或是靠邊,小弟就因此被撞過2次,閃過的次數就更不在話下了。(你要賺錢,我們就不用賺錢嗎?我們也是趕著上班,趕去客戶那啊!!)

請別說那種開車有多少難處的說詞,您可以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或是騎機 / 踏車,這樣省油,又不會有你說的困難。
0926138569 wrote:
一般民眾被攔下開單 已經心情不好 我們警察也是要從防範事故發生的出發點
去規勸民眾 不要違規 並不是要績效點數!


若真是都如此,我是沒意見,但偏偏真的就是有憑藉道路設計不良的陷阱,
而車流量不大的小路口,結果還是一堆車被攔在路邊,開著紅燈右轉,
生意好得簡直就像是著名的攤販,排隊一起開,還慢慢寫紅單,大概是開單開到手軟了,
遇到這種,我的直覺就是要績效,沒啥好說的,只要他開快一點,別浪費我的時間,
總得給我時間去賺罰款吧?一張3000,少說我也要做五六個小時的白工了.

拜託這些警察,真要在這種陷阱處開單,可不可以先花個一百多元顆個印章?
直接先蓋好違規地點,違規原因,違規條款?這樣只要寫上資料就好了嘛,
你省事,有業績,我也省時間,這樣才夠算得上一個"專業"嘛...
切..M01真是臥虎藏龍,上次貼駕照,這次要貼VIP卡了..
0926138569 wrote:
一般民眾被攔下開單 已經心情不好 我們警察也是要從防範事故發生的出發點
去規勸民眾 不要違規 並不是要績效點數!


若真是都如此,我是沒意見,但偏偏真的就是有憑藉道路設計不良的陷阱,
而車流量不大的小路口,結果還是一堆車被攔在路邊,開著紅燈右轉,
生意好得簡直就像是著名的攤販,排隊一起開,還慢慢寫紅單,大概是開單開到手軟了,
遇到這種,我的直覺就是要績效,沒啥好說的,只要他開快一點,別浪費我的時間,
總得給我時間去賺罰款吧?一張3000,少說我也要做五六個小時的白工了.

拜託這些警察,真要在這種陷阱處開單,可不可以先花個一百多元顆個印章?
直接先蓋好違規地點,違規原因,違規條款?這樣只要寫上資料就好了嘛,
你省事,有業績,我也省時間,這樣才夠算得上一個"專業"嘛...
切..M01真是臥虎藏龍,上次貼駕照,這次要貼VIP卡了..
toraemon wrote:
其實中山橋本來就禁行機車(因為會和上高架橋的車車相衝)
.(恕刪)


誰說的?
早期中山舊橋 就有機車道
後來建新橋才封了
現在那個最外側重新劃線開放的汽車道 就是以前的機車道
這裡如果騎機車 根本不會跟要上新生高架的汽車有任何的衝突

另外玉門街的便道 之前都是開放的
颱風來了 才會關起來
後來有一次颱風來了 就再也不開了

一個很簡單的規劃
追根究底就是 根本沒有考慮到騎機車的人

很多規劃這些的人 根本就從汽車的思維來做馬路
如果他們平常也騎機車上班 應該會是另一番規劃吧

根本就沒有多困難的設計
只要稍微用點心就好了

祥文 wrote:


誰說的?
早期中...(恕刪)


既然你這麼厲害
那就把你的IDEA給政府相關部門知道
他們會感激不盡
toraemon wrote:
既然你這麼厲害那就把...(恕刪)


無言
Daniel1005 wrote:
我的原文:『奇怪了,違規就是違規,哪來這麼多『理由』。那是不是就算有『理由』闖紅燈撞死人也可以沒事?(恕刪)



在台灣...很抱歉....是的.....
toraemon wrote:
警察認真執勤是件好事...(恕刪)

那個路口
好幾個月前經過的時候就看到有兩段式轉彎的牌子了
有時候太常走的人
反而會忘記去注意道路的狀況
cnweng wrote:
那裡我常騎車或開車,...(恕刪)


心有戚戚焉~小弟也是天天騎這個路段~

很多紅單都是不明不白~不熟這裡的!別來這吧

小朋友出走的機會很大!
佛曰: 一花一世界.一草一天堂. 一沙一極樂.一方一淨土. 一笑一塵緣.一念一清靜
meowmeowcat wrote:
我只能說:台灣人都是這樣的話,請亡國吧!我不會為你上戰場!...(恕刪)


這個好笑~我要跟我爸爸講~我之前不當兵是對的~

佛曰: 一花一世界.一草一天堂. 一沙一極樂.一方一淨土. 一笑一塵緣.一念一清靜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