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如:機車只可以走慢車道。
這個規定乍看下是好的,但實際狀況,慢車道充滿了靠邊停的小客車,卸貨的商用車,公車,計程車。
而最右側屬過來的第二個車道,充滿了準備靠邊停以及開在中縣準備搶客人的計程車,和由最右側插出來的公車。
想請問,機車怎麼走?腳踏車怎麼走?
而快車道和右側數來第三個車道永遠都是最空的。
記得去年7月有個規定,汽車如果沒有要在100公尺以內停靠或是轉彎,不得行駛最右側車道,我想請問條伯伯抓了幾個?(每天街上都一堆啊!!)
可以請條伯伯努力抓這條嗎?
這樣右側才可以是真正機車,腳踏車行駛的,而汽車去走您的快車道吧!!
(你們在那邊不會被開單,我們會啊!!)
尤其是到處東張西望的計程車,看到客人不管三七二十一,馬上先猛踩煞車或是靠邊,小弟就因此被撞過2次,閃過的次數就更不在話下了。(你要賺錢,我們就不用賺錢嗎?我們也是趕著上班,趕去客戶那啊!!)
請別說那種開車有多少難處的說詞,您可以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或是騎機 / 踏車,這樣省油,又不會有你說的困難。
0926138569 wrote:
一般民眾被攔下開單 已經心情不好 我們警察也是要從防範事故發生的出發點
去規勸民眾 不要違規 並不是要績效點數!
若真是都如此,我是沒意見,但偏偏真的就是有憑藉道路設計不良的陷阱,
而車流量不大的小路口,結果還是一堆車被攔在路邊,開著紅燈右轉,
生意好得簡直就像是著名的攤販,排隊一起開,還慢慢寫紅單,大概是開單開到手軟了,
遇到這種,我的直覺就是要績效,沒啥好說的,只要他開快一點,別浪費我的時間,
總得給我時間去賺罰款吧?一張3000,少說我也要做五六個小時的白工了.
拜託這些警察,真要在這種陷阱處開單,可不可以先花個一百多元顆個印章?
直接先蓋好違規地點,違規原因,違規條款?這樣只要寫上資料就好了嘛,
你省事,有業績,我也省時間,這樣才夠算得上一個"專業"嘛...
切..M01真是臥虎藏龍,上次貼駕照,這次要貼VIP卡了..
0926138569 wrote:
一般民眾被攔下開單 已經心情不好 我們警察也是要從防範事故發生的出發點
去規勸民眾 不要違規 並不是要績效點數!
若真是都如此,我是沒意見,但偏偏真的就是有憑藉道路設計不良的陷阱,
而車流量不大的小路口,結果還是一堆車被攔在路邊,開著紅燈右轉,
生意好得簡直就像是著名的攤販,排隊一起開,還慢慢寫紅單,大概是開單開到手軟了,
遇到這種,我的直覺就是要績效,沒啥好說的,只要他開快一點,別浪費我的時間,
總得給我時間去賺罰款吧?一張3000,少說我也要做五六個小時的白工了.
拜託這些警察,真要在這種陷阱處開單,可不可以先花個一百多元顆個印章?
直接先蓋好違規地點,違規原因,違規條款?這樣只要寫上資料就好了嘛,
你省事,有業績,我也省時間,這樣才夠算得上一個"專業"嘛...
切..M01真是臥虎藏龍,上次貼駕照,這次要貼VIP卡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