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ame wrote:
我的也是輕鬆上140...(恕刪)


以前都開過自然進氣的車子
然後剛開SX4,第一次上高速公路
依照自然進氣車的感覺
會覺得應該還沒時速100的時候,看了一下時速表嚇到
都140了@@...

然後四天出遊,一桶油開了700公里,覺得真的很省油...
我第一台車(上一台車)是March K11 NCVT,現在是小V 1.4T
後座一汽座,一增高墊
最近一缸油的平均油耗是16.5km/L,平均時速38km/hr,後座也是常在餵奶
車速16格以下基本不費力,新車時常常不自覺的就開到13格
URD wrote:
我第一台車(上一台車...(恕刪)


覺的大叔的文筆很不錯!!!!
小弟我20歲開到照
現41,還沒買車…
已結婚育有一女
大叔說的很對「在台北市要擁有一台是件很幸福的事」
真的!!!!! 小弟也住台北市,雖在遲遲不敢入手......
小弟看中的車款全是輸輸去的,sx4是台好車!!!!!
一直也是口袋名單,在路上看到會多注意幾眼
希望有天也能像男孩時的夣想一般「擁有自己的車」
【沖洗液】 wrote:
覺的大叔的文筆很不錯...(恕刪)


感謝您的讚美,大叔文筆其實不怎麼樣,所以開心合不攏嘴~

與您分享我認為一台車最重要的事 引擎。這個一直被忽略的關鍵。(省油與動力兼備,這真的不容易,就像一個女人愛你,身材好又漂亮。完美。)

希望您能得您所愛~
hot635241 wrote:
還有原場零件跟保養超貴,不輸給福斯了....



我笑了,笑你不懂 SUZUKI,或是太小看 VW 了。

我弟的地瓜 400TDI 前陣子小車禍,被機車阿伯撞。
沒啥外傷,但是 NCAP 的行人保護裝置,也就是引擎蓋火藥炸開。
維修的工單大概十萬,雖然是保險買單,但也夠嚇出一身冷汗了...

你有福斯或是俗俗去嗎?
MYSTJ999 wrote:
我笑了,笑你不懂 SUZUKI...(恕刪)

前年我的SX4等紅燈時被推撞,回原廠出險,後保桿+內鐵共4萬5~供參考~
ankh wrote:
前年我的SX4等紅燈...(恕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64&t=4754125

這邊有一個 RAV4(備胎款)被撞,
維修總金額 11 萬多的案例,給大家參考一下。

『TOYOTA 車款銷量最多,和泰後勤最好,維修保養最便宜。』

如果你也是這樣想的,那參考一下上述的工單,
再來比較一下自己車輛維修的價格,應該就能判斷是貴還是便宜...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