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oodd180 wrote:各位前輩 小弟想請問(恕刪) 照字面上來說應該是有多少股就收多少,股票在你手上,你不賣和碩也不能強制收購,又不是共產黨,不過到最後市面上只剩下少少的股份不在和碩手上,到時和碩想怎麼搞就怎麼搞,只要不違法一切以股份最多的說了算。
老自犬 wrote:你的股份到時會被和碩(恕刪) 那既然已經公布收購價是87.5,在截止日前股價應該不可能漲過87.5吧?所以是強迫出售且價格由人的意思?我也剛好有一點鎧勝,是不是不管它錢自然就入帳?第一次碰到這種狀況,問了一些笨問題,不好意思
三等公民 wrote:那既然已經公布收購價...(恕刪) 我也是第一次遇到併購後下市 如果我沒理解錯誤 應該也是時間到股份會被和碩回收但是對於天花板87.5 有一派說法 借券放空要強制回補 所以可能會嘎空借券回補的投資人 不過我有去看了一下 借券張數大約只有5000張 可能效果不彰 建議不要抱太大期待 聽聽就好
三等公民 wrote:那既然已經公布收購價...(恕刪) 是的,下市前股價不可能超過87.5元,週一股價會漲到87.5元1元範圍內,即86.5~87元左右直到下市,剩下的幾毛價差是時間價值,通常法人戶會去賺這幾毛。你不要管股票到時候股務代理機構會把你股票收回把現金匯給你,但要注意稅負,最好打電話去問一下股代ky股票被現金購買是否稅負也比照國內股票。
百分百收購就是你不用理它,時間到了它就會消失在你的戶頭中,錢匯入你的帳戶中,不需要做額外的動作。這我上次遇過了。假如是有限額的例如仲琦,就是你要在時間內去劵商辦理賣出,每個身分證保證一張。今天鎧勝衝動買了,現在才發現要等到9/30的臨時股東會一切才會定案..只能說好在沒有大買。難怪..假如已經是定案的話,一般散戶應該是搶不到的。
snorkelling wrote:百分百收購就是你不用...(恕刪) 依照我參與多次100%現金收購案,此筆算最穩的,阿童的名譽不容質疑。現在主力隨便買一天都超過4%,主力及知道內情的早賺飽下車,他們很早就買滿了啦,不然獲利這麼差,股價卻這麼強,現在留湯給我們散戶喝,他們的資金半年時間可以更好的利用。越到後面價格才會越接近收購價,預計明年1月才會上86.5,2月最多會上87.2。好消息ky股利不要太多都免稅。另外,短期的價差一定會有3%以上,正常人不會去追利潤2%,又要卡半年的產品,不然去買大聯大甲特就好了嘛,錢很聰明的,這就是今天量出的原因,雙方達成交易條件。